最新新闻:

五年级学生以善良启发的方式赢得2020年Google竞赛的Doodle

时间:2021-01-23 19:01:05来源:

十多年来,Google的“ Doodle for Google”竞赛使来自全国各地的K-12学生提交了他们的作品,以获得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当然,该作品也出现在Google的主页上。

今年,Google Doodle竞赛的重点是涂鸦。2020年1月6日,Google宣布了2020年主题:“我通过……表现出仁慈”。成千上万的参赛者必须通过他们的艺术来展示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在家庭,学校和社区中表现出仁慈。

2020年Google Doodle获胜者Sharon Sara是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五年级生。她将获奖的涂鸦命名为“ Together as one”,描绘了六个手,形状,大小和颜色不同的女孩。

涂鸦的善意背后的灵感很简单:包容和接受。萨拉说:“由于我的外表,人们不想成为我的朋友,所以我决定画我的作品。”“无论人们是什么样子,您都要看里面,然后决定是否想成为他们的朋友。”

得克萨斯州州长Greg Abbott甚至祝贺Sara获胜。Abbot告诉Google:“ Sharon的艺术品使我们想起了对他人团结和友善的重要性,尤其是在这些艰难时期。”“我们期待着与全国成千上万的人见面,他们将在Google主页上看到这种鼓舞人心的艺术品。我要代表得克萨斯州代表对沙龙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看到这个聪明的年轻德克萨斯人的未来。”

作为全国冠军,萨拉(Sara)的善意涂鸦将在Google主页上显示24小时(今天!),她将获得3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50,000美元的技术包,Google硬件,是的,还有一些有趣的Google赃物。

萨拉击败了夏威夷,路易斯安那州,新泽西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其他四位全国决赛入围者,在成千上万的参赛作品中和54个入围各个级别的决赛入围者中。另外四位年轻的决赛入围者还将展示他们的作品,并分别获得5,000美元的奖学金和Google的礼物。

萨拉说:“善意意味着不要从外面看别人,而要看他们的性格,并敞开心怀。”五年级生的明智话语,在这个时代,我们都可以记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