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为他们的非双性青少年抛出迟来的性别

时间:2021-01-23 17:01:24来源:

每个人都喜欢庆祝的理由,对于许多家庭来说,了解婴儿的性别是气球,蛋糕,甜蜜的照片拍摄的动力,有时甚至是蓝烟或粉红色五彩纸屑形式的特殊效果。但是,通过超声波您只能了解到太多信息,而性别并不是其中的一个细节,正如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一位母亲所了解的那样。

洛夫·格沃特尼(Love Gwaltney)最近在脸书上分享了她的性别为她的儿子(现年17岁)拍摄的可爱照片的结果。这位35岁的老人解释说,怀孕时,她以为自己有一个女孩。但实际上,她有一个叫格雷的非二元儿子。

她与摄影师莎拉·麦克布赖德(Sarah McBride)拍摄的照片一起写道:“我们想宣布17年前我们做错了一个错误,当时我们告诉全世界我们有一个小女孩,并给那个孩子命名为麦肯齐。”“因此,我们想向您介绍我们的SON:灰色。他和其他任何一个17岁的书呆子男孩一样,一直待在游戏后期,讨厌洗澡,并且吃了太多垃圾食品。从现在开始,我们将用他/他的代词指代格雷,但是他告诉我们,他也不介意您是否使用它们。”

格沃特尼还评论了社会如何在婴儿出生之前很好地对待婴儿的性别。她写道:“我们非常兴奋,根据婴儿的性别挑选衣服和托儿所的装饰品。”“我们举行聚会,并挑选名字。我们根据孩子双腿之间的成长情况分配属性(例如力量或美感)。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效果都很好。但是有时候,我们基于生物性别来强迫这些预期的特征,然后喘不过气,我们就弄错了。”

她继续说:“通常情况下,这是刚刚结束,但有时,您标记为女孩的孩子实际上并不像女孩。有时候,那个孩子会把他们的身份与所拥有的身体分离开来,这可能会导致身体烦躁不安或自尊心的问题,这是(就您所知)。其他时候,孩子长大后感觉就像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如果您真的很幸运,他们会敞开心open告诉您真相,无论这有多可怕或令人生畏。”

Gwaltney的儿子Gray Schoolcraft与他的母亲和继父Brandon Gwaltney一起筹划了这场温馨的活动。他的兄弟姐妹McKaela Schoolcraft和Darwin Gwaltney也出席了会议,根据Grey的要求,全家人在气球和蛋糕旁边摆放了带有非二进制标记的颜色。

Gwaltney在最新消息中写道,她的家人“绝对热爱社区的倾泻之爱”。

现在,在收到跨性别人士的无数消息后,格沃特尼在帖子中总结道:“只要知道您的故事触动我的心,我就会像我过度情绪化,怀孕,妈妈的熊般的自我让我做出回应。我讨厌跨社群中的许多人没有得到你们所有人应得的爱和接纳。我看见你。我听到你了我现在是你的新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