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新的Hello Kitty玩偶和收藏品系列体现了我们对怀旧的千年恋爱

时间:2021-01-23 18:01:06来源:

从电视节目的重新启动到快餐店的热销,使旧时的美食大行其道,2020年一直是怀旧之情。玩具与益智玩具和棋盘游戏的销量增长无异。现在,喜爱Hello Kitty成长的父母可以在这个假期与自己的孩子分享一些童年,这要归功于前所未有的收藏。

美泰已与日本公司Sanrio合作推出了Hello Kitty and Friends系列,该系列于12月3日在沃尔玛商店和亚马逊在线商店发售。价格范围从$ 3.99美元到$ 19.99美元,其中大多数商品都针对4岁及以上的孩子列出。

Sanrio,Inc.销售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Jill Koch表示:“该系列为Sanrio粉丝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以一种有趣且有趣的方式来体验该品牌。”

有关:芭比娃娃的额外产品线完全过头了,但发送的信息正确

购物者可以期待什么?“超可爱”的玩偶系列具有三个丰富多彩的角色,每个角色都穿着闪闪发光的高帮运动鞋,乙烯基裙和头饰,以与受欢迎的迷你最好的朋友Hello Kitty,My Melody或Badtz-Maru相匹配。四个剧本包括Hello Kitty汉堡包契约和茶话会,可兼作铅笔礼帽,充满惊喜。有诸如“ Sanrio Surprise Stamper Minis”之类的收藏品,它们的收集速度为8 ps,还可以用作自印章,铅笔礼帽和钥匙扣。

买!Mattel Sanrio Hello Kitty Figure&ÉclairDoll,14.99美元; amazon.com

我们不能忽略标志性的Hello Kitty毛绒玩具(可容纳3岁及3岁以上的孩子),高度为8英寸,或者在两个铅笔盒中都可以找到文具用品,让我们回想起无限发短信的日子。

丽莎说:“美泰受到下一代人的喜爱,很高兴通过我们的新系列玩偶,毛绒,玩具组合等将超可爱的Sanrio世界带入生活,为孩子们提供与自己喜爱的品牌互动的新途径,” McKnight,Barbie and Dolls Portfolio的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

而且,如果您是一位父母,并且暗中感到与这些有趣的新作品一样有趣,那就不要为此感到内。专家说,游戏是减轻大流行引起的某些焦虑的一种好方法,这是与孩子们多待一些时间的绝好机会。麦克奈特补充说:“这个假日季节,我们知道家庭正在寻找更多通过玩耍来联系的方式,并且倾向于他们所认识和喜爱的怀旧品牌,例如凯蒂猫和朋友们。”

开心购物!

Anna Halkidis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