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让儿子在公共厕所做俯卧撑而大肆宣传

时间:2021-01-23 19:01:17来源:

对许多父母来说,强制纪律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要求。您不想过度执行,您不想执行不足,您不想让纪律回避惩罚(如果可以避免的话),这确实是一个滑坡。有时我们做对了,有时我们做错了,那只是做父母的本质。即使我们并不总是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事情,我们也会尝试做正确的事情。

举一个例子,最近的一张Facebook病毒式传播照片中,一位母亲让她10岁的儿子在公共厕所里做俯卧撑。随照片附上的帖子是:“致爱人大厅浴室中的女人。如果我的手没有孩子,我会为你鼓掌的。当您的儿子给您提供本世纪的闲话时,您保持镇定并保持身材,同时为他已经成长的数字增加了10个俯卧撑。”该帖子由莫莉·伍登(Molly Wooden)撰写,她有两个自己的小孩。她继续说:“我们需要像你这样的更多父母,他们不怕自己的孩子成为父母,因为别人会怎么想。他说:“妈妈,这是浴室地板,格萨斯。”她说:“也许您不应该表现得令人讨厌。(他们有肥皂是有原因的。)还有10个。爱好大厅的随便的女人,我爱你。继续给他们提葡萄干吧!”

这位母亲后来被确认为尼克·哈珀·奎因(Nicki Harper Quinn),告诉CNN,她的儿子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ADHD)和对立反抗症(ODD),而且他一直在“做正常的10年老人这样做,碰东西,打扰他的小弟弟”,只是一般不听。好吧,哈珀·奎因(Harper Quinn)对她儿子的蔑视已经足够了,由于他的不良行为,他把他带到了Hobby Lobby大厅做俯卧撑。

这张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父母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但是,这种惩罚可能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样有效。根据圣地亚哥的家庭治疗师劳伦·库克(Lauren Cook)的说法,这种惩罚会引起一些问题。“不仅让孩子在浴室里俯卧撑不卫生(并有可能侵犯其他顾客的隐私),而且还公开羞辱。”

库克说:“知道浴室地板是不卫生的,通常是私人场所,要求孩子在这种情况下做俯卧撑是贬值和不人道的。”“这是一种有害的动态,孩子正在学习如果他们试图为自己辩护,将会受到进一步的惩罚。”

虽然大多数父母认识到需要有主见的养育和纪律,但是纪律和羞辱之间是有区别的。专家的共识很明确–虚假弊大于利。

对孩子进行管教从来都不是简单或直接的任务,因此美国儿科学会就使用积极训练而非惩罚训练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原则。您可以在家中进行一些练习:

为适当的行为建模并解释行为期望。设置严格的限制。遵守一致的规则,这样您的孩子将永远知道对他们的期望,并确保用适合年龄的语言解释期望。给后果。确保您的孩子知道如果违反规则和限制并坚持这些后果,该怎么办。后果应与您要纠正的行为有关。例如,如果您的孩子扔了一个玩具,请移走该玩具,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要将其退还。抓住他们的好。承认良好行为与纠正负面行为同样重要(如果不是更多的话)。称赞您的孩子做得好。提前计划可能导致行为问题的情况。事先与您的孩子讨论情况,以便他们知道期望什么以及您希望他们如何表现。重定向。有时,重定向之类的简单操作可以帮助无聊的孩子摆脱麻烦。

对于患有ODD的儿童,保持一致和沟通是关键-提供明确的界限,最重要的是要积极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