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是美国孩子最差的地方

时间:2021-01-24 09:01:02来源:

前所未有的是,整个社区的系统性不平等和种族差异正在影响家庭的生活和儿童的未来。现在有大量惊人的新统计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非营利组织“救助儿童会”致力于改善美国贫困儿童的生活,最近发布了《 2020年美国全球儿童报告补编》,题为“机会之乡:缩小美国孩子的童年平等差距。”在评估了来自所有50个州的2,600多个县和县的等效数据之后,研究人员根据儿童受保护程度最低和受保护程度最高的地方,编列了有史以来这些县的首次排名。该排名基于终止儿童时期的四个因素:营养不良,教育水平低下,少女怀孕和因健康欠佳,事故,谋杀或自杀而早逝。

完整的研究强调了个别县如何支持美国的孩子,或者没有给他们应有的未来。美国某些县的儿童死亡速度是同州同龄人的五倍。不仅如此,他们缺乏健康食品和稳定饮食的可能性是普通高中辍学的三倍,而辍学的可能性是普通高中辍学的14倍。在这些社区中,我们的孩子严重缺乏他们需要的支持,以及原因。

美国的少数民族儿童被抛在后面

最明显的发现之一是各县之间的种族差异。在报告的新闻稿中,救助儿童会指出:“在经历了数百年的系统种族主义和不公正待遇之后,有色人种儿童继续被抛在后面。种族不平等现象始于童年,并对有色人种产生终身影响。”

全国将近90%的县为白人占多数,白人占50%以上。但是,儿童期货受到最大影响的县中,约有三分之一是非裔美国人,而超过四分之一是美国原住民。换一种方式:拯救儿童组织美国计划与宣传媒体与传播总监萨拉·卢西亚诺说,在排名前50位的50个县中,黑人占多数,美国土著占14个,西班牙裔占12个。

此外,该报告还发现,几乎每个州的儿童最佳县和最差县之间的贫富差距悬殊。例如,新泽西州的儿童县表现最好,花园州拥有全美排名最高的20个县中的六个。研究人员指出,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坎伯兰郡(新泽西州最严重的县)的孩子缩短童年的可能性是亨特登(Hunterdon)(新泽西州最优秀的县)和美国整体儿童的七倍。在其他州中,只有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之间的差距最大,而其最高和最低的县之间的差距更大。

根据该报告,总体上排名前10位的县为:

Nome Census Area,阿拉斯加Morehouse Parish,路易斯安那州Bennett县,南达科他州North Horn Borough,阿拉斯加Bethel Census Area,阿拉斯加Corson County,南达科他州Madison Parish,路易斯安那州Todd County,南达科他州Kusilvak Census Area,阿拉斯加

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美国农村地区压倒性的儿童剥夺现象。农村县占儿童遭受饥饿困扰最多的县的84%,青少年出生率最高的县占59%,儿童死亡最多的县占54%。而且,最贫困的县(大多数是农村和高贫困县)拥有超过900万儿童,这意味着美国每8个儿童中就有1个以上正经历着令人震惊的粮食不安全状况,辍学,青少年怀孕或儿童死亡。

有关:贫穷成长的影响

值得从全球角度考虑研究结果也很重要。在拯救儿童方面,根据救助儿童会的数据,美国在180个国家中排名第43位,与中国和黑山并列,几乎落后于所有其他高收入国家。

所有美国儿童的希望

尽管该报告描绘的画面对全国数百万的年轻人而言是黯淡的,但许多县正在为前进的道路建模。救助儿童会指出,如果每个县都通过对教育,精神和身体健康的投资以及该州排名最高的县来保护和养育自己的孩子,那么与饥饿作斗争的儿童将减少350万,生育的青少年将减少13万,每年减少的儿童死亡人数将减少15,000。

该组织在报告中呼吁决策者“大力支持所有儿童的福利和发展,无论他们身在何处。”研究人员阐述道:“为实现这一目标,各级政府必须与私营部门一起努力制定强有力的政策,提供足够的资源,并为相关的早期儿童计划和干预措施蓬勃发展创造适当的监管环境。”

有关:当你无法养家糊口时的真实感受

底线:“该报告揭露了美国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现实:该国数百万贫困和边缘化儿童由于他们的身份和成长地点而没有获得人生成功的公平机会,”拯救世界组织高级副总裁Mark Shriver儿童的美国计划和倡导在新闻稿中声明。

“孩子不决定住哪里,孩子长大的地方不应决定他或她的未来。“救助儿童会”美国项目和倡导副总裁贝齐·佐里奥(Betsy Zorio)在报告中的电视简报中解释说:“在我们国家的每个州,该报告都显示出孩子们在公平方面的巨大差距。”“童年不应任由偶然,我们需要针对落后的最弱势儿童进行有针对性的新投资。养育更成功的一代儿童将使我们的国家乃至整个世界受益。今天的孩子是明天的工程师,护士,老师,消防员,企业家,发明家,人道主义者,简而言之就是领导人。”

施莱弗(Shriver)希望这份报告将成为采取全面行动的呼吁,并指出:“在这个动荡的时代,让我们所有人承诺在各级政府中投票-为了每个孩子的未来-拥有平等的生存,发展和成长的机会。受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