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真的有“处女”胆量吗?

时间:2021-01-23 20:01:16来源:

成为父母的第一天,您面临着许多压力和决定:乳房还是瓶子?布还是一次性的?共同睡觉还是婴儿床?这足以使任何人感到困惑和不知所措(无论您选择什么,都会被某人判断)。

现在还有另一个压力要添加到列表中:尽管大多数儿科医生建议根据宝宝的准备情况在4-6个月内开始固形物,但互联网上已有一种理论认为婴儿在六个月大之前会出现“处女肠”现象,而在此之前引入固形物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有关:事实还是虚构?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开始固体的10件事

该理论受到两个广泛分享的博客文章的欢迎,它指出,直到六个月大,婴儿的“肠腔”-小肠细胞之间的空间,可以使大分子通过进入血液。从理论上讲,如果婴儿在头六个月内仅获得母乳,则其胆量仍然是“处女”。他们说,但是引入固体会破坏这种无菌环境,并使细菌和毒素进入系统,从而导致过敏,代谢综合症和慢性疾病。kes!这足以使任何人打包豌豆泥直到后来。

问题是,理论实际上并没有得到科学的支持,《妈妈的科学》的作者爱丽丝·卡拉汉博士说:基于研究的宝宝第一年的指南。是的,她说,婴儿天生具有可渗透的胆量,但肠道“封闭”实际上是在生命的最初几周内很早就发生的。

(配方奶嘴:您会很高兴地知道,配方似乎并没有很大程度地影响这种直觉。据卡拉汉说,在配方奶喂养的婴儿和母乳喂养的婴儿之间,肠道通透性相差没有一个月或更长时间。)

卡拉汉说,维珍肠道理论不仅不准确,而且还会给父母带来不必要的焦虑。她说:“固体食物对婴儿来说似乎是危险的,因为它们的胃肠道不能处理它们。”“我担心这种态度会使父母在准备尝试固体食物时难以跟随婴儿的发育线索,并且使父母和婴儿更难以享受逐渐探索固体食物的过程。”

另一个担心是,这可能意味着父母不必要地延迟了固料。尽管维珍古特理论警告说,六个月前开始固形物可能会导致过敏,但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的新指南指出,一些婴儿实际上应该早于四个月就接触花生蛋白以防止过敏。Callahan说:“对于预防过敏或任何婴儿健康问题,最好遵循循证专业指导。”

有关:何时以及如何向婴儿介绍坚果

底线:摆脱焦虑。注意宝宝何时开始对固体表达兴趣,并享受发育的自然过程。她说:“如果他们能坐下来,用勺子咬一口或处理柔软的手抓食物,那么就可以开始娱乐了。”“婴儿的成长速度和兴趣各不相同,没有理由认为每个婴儿的起始固体应该同时发生。跟随宝宝的脚步,玩得开心!”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