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和国家地理通过各种虚拟活动庆祝世界地球日50周年

时间:2021-01-23 21:01:14来源:

寻找庆祝的理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家庭希望在地球日聚会在一起,以纪念我们的星球并表示对环境保护的支持。当我们纪念地球日50周年和地球周20周年时,迪斯尼和迪斯尼拥有的《国家地理》正在其平台上提供主题活动和娱乐。

在其新推出的NatGeo @ Home枢纽上,该品牌被称为“虚拟的大本营,以保持孩子们的探索和冒险精神浓厚”,该品牌正在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旨在帮助父母和老师为孩子和学生找到内容,让他们参与进来并有权使世界变得更美好。这些资源包括引人入胜的动物视频,DIY项目以及国家地理探险者的每日现场演讲。

此外,该品牌正在开展“地球日邻里野生动物园”,将人们与自然联系起来。家庭可以设计自己的“野生动物园停车站”,然后在#NatGeoEarthDayAtHome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野生动物园射击。

国家地理也在国家地理频道和Nat Geo WILD上播出了两个《地球周》电视专题节目:简·古道尔(Jane Goodall):希望与野性:下一代。新的Jane Goodall纪录片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晚上9点在国家地理频道播出。美国东部时间,而《野蛮的野生》首映活动也将于4月22日晚上8点播出。 ET。

有关:儿童世界地球日10大事实

同时,迪士尼宣布了地球日的乐趣,他们将在互联网上提供这些乐趣。整整一周,迪士尼公园博客和其他迪士尼社交媒体平台将重点介绍迪士尼保护基金会,该基金会在2020年地球日庆祝成立25周年。迪士尼世界动物王国最近受人尊敬的看护人将分享生活在公园中的野生动物(可能包括他们的新斑马斑马)的幕后花絮。

在4月21日(星期二),他们将首播新的《荒野探险家》简短视频系列,展示家庭可以从后院探索自然魔术的有趣且简便的方法。登录MyDisneyExperience移动应用程序以获取有关此内容的更新以及更多信息。

希望这一激动人心的内容能够激发并吸引各个年龄段的人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