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教孩子节制时犯的5个错误

时间:2021-01-23 21:01:02来源:

作为婴儿,大多数孩子都很容易喂养,因为他们(通常)会拿走您给他们的东西而不会要求其他东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通常在3岁左右,他们开始适应食物的世界。当孩子上学时,他们开始自己选择食物,这并不总是很漂亮。

作为一名注册营养师和我自己的妈妈,没有人会教父母如何与孩子们一起品尝美味,营养丰富的食物。与专家交谈,阅读研究报告并与家人交谈后,这就是我学到的东西。这些是父母可能犯的前五项错误,以及简单的解决方法。

1.用糖果控制

大多数父母教节制的方法是让孩子少吃些糖果。问题在于,当始终控制份量时,可能会使孩子们想要更多父母希望控制的食物。

怎么做:允许孩子们像每周一次的时间吃些想要的东西,例如下午饼干,牛奶或莎莎脆片。只要确保他们留在桌子旁即可。能够满足他们的渴望将减少他们对此类食物的渴望,而不是撒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