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制作米饭零食请客自行车

时间:2021-01-23 21:01:09来源:

我从小就学过如何骑自行车,但是20多年没有骑车。我以为我忘了怎么做,但事实证明骑自行车就像骑自行车一样,这种表达是过时的,因为这是事实。您可以选择任何颜色的零食以匹配您自己的两轮车。使用糖霜可添加诸如彩带,铃铛,篮子或旗帜之类的详细信息。

注意:由于这种设计的微妙性质,请尝试预先计划并直接在您的服务表面上工作。

制作1辆自行车,长16英寸

设备

汤锅(不粘锅)硅胶锅铲自行车模板羊皮纸OodleTip管道袋(注:如果您无权使用OodleTips,请装满一个拉链手提袋的一角,并在一个角上切一个小孔。)烹饪喷雾

对待食谱

对于框架:

4杯脆米糊3杯棉花糖2汤匙黄油6滴红色食用色素

对于车轮:

2杯脆米糊1½杯棉花糖1汤匙黄油4滴黑色食用色素

特殊成分

1罐白色糖霜黑色食用色素

1.在一个碗中,量取2杯白色罐装糖霜,并加入1或2滴黑色食用色素。混合糖霜,直到浅灰色均匀分布。装满OodleTip袋,放在一旁。然后混合第一个对待食谱。用烹饪喷雾剂慷慨地涂上双手,一次用一把大笔,用两只手模压边缘,将羊皮纸覆盖的模板的第1部分填充到工作表面上。

2.从左到右遍历模板,直到红色混合物完全填满模板的第1部分。

3.混合第二批零食配方,一次仅一次,用黑色混合物填充模板的第2部分。用双手抚平边缘,直到混合物开始变硬。

4.轻轻地将一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接缝”压在一起。

5.使用第1步中的灰色糖霜,在每个车轮的中心绘制一个圆圈。

6.使用相同的灰色糖霜,绘制轮辐,从车轮中心起源并延伸到轮胎的直线。

预购自己:如何使93种可笑的无烤香脆米饭零食(15美元,工人出版社)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