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面对狗仔队拍摄的孩子们之后,忙碌的菲利普斯(Philipps)和其他名人父母站在后面

时间:2021-01-24 08:01:00来源:

这再次提醒了成名的阴暗面。2月22日,星期六,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发布了一段Instagram视频,上面是她遇到狗仔队的镜头,后者正在拍摄踢足球的孩子。尽管达夫(Duff)要求他离开,但狗仔队不会下台-但达夫(Duff)的众多追随者,包括名人妈妈,都发表了支持达夫(Duff)保护儿童隐私的立场的言论。

在视频中,达夫(Duff)要求一个狗仔队,她站在7岁大的儿子卢卡(Luca)和其他孩子正在玩耍的足球场外,以停止拍照。

“请您能停止给孩子们照相吗?”达夫说。该名男子退后一步,说这是“合法的”,而达夫则回应说这让她感到不舒服。该男子提出出示身份证时,达夫回应:“我不是要您的身份证。我要您停止为我们7岁的孩子拍照。”

有关:我是妈妈和孩子的隐私律师:这是关于网上我的孩子的我该做的事情和不发布的事情

视频继续播放一分钟,达夫(Duff)要求“人与人之间,作为母亲”在其他地方拍照。该男子坚持认为他的所作所为是“合法的”,有权在公开场合练习摄影,并指责达夫“偏执狂”。最终,达夫说:“我将把这个发布到我的1500万关注者的Instagram上,并让人们知道这是您周六早上选择要做的事情。”录像以那个男人用手遮住达夫摄像机镜头的结尾。

这位年轻演员发布了视频,标题为“狗仔队射击儿童”。在成人上“练习”您的摄影!蠕变!法律需要改变!这是跟踪未成年人!真恶心!

不久之后,其他名人父母也出来支持达夫(Duff)和她要求法律改变的呼吁。

妮基·里德(Nikki Reed)也写了一篇很长的评论来支持达夫(Duff)。

她的一些追随者指责达夫公开羞辱摄影师,并支持他在公共场所拍照的合法权利。(“您侮辱了一个没有真正做错任何事情的人,”一位评论者说。)

但这是底线:如果任何父母要求某人停止为自己的孩子拍照,那么他们就必须停止为自己的孩子拍照。关键在于合法性与合法性无关紧要,重点是同意并尊重父母保护孩子的权利。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