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HOP提供早餐家庭盛宴,以提供隔离自助早餐

时间:2021-01-23 21:01:18来源:

对于世界上不必要的工人来说,在隔离区中起床并做早餐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令人麻木的单调练习。外出就餐的想法是不可能的,到那时为止,无论在家中可用的任何选择都可能陈旧(从字面上看,如果不是字面上的话,似乎是过时的),这给口味各异的家庭增加了额外的挑战。

但是,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满足家人对丰盛早餐的渴望,而又不必打开炉子又有烧毁房屋的风险呢?嗯,这就是IHOP早餐家庭盛宴的概念出现的地方。从本质上讲,它可作为四口之家的自助早餐,有人可以在您家里下车。

标准的早餐家庭盛宴包括四份炒鸡蛋和马铃薯煎饼,另加八条山核桃烟熏培根和八个猪肉香肠链接。您可以选择酪乳煎饼,比利时华夫饼三角形或法式吐司。

如果您真的想依靠IHOP作为煎饼主题的场所,可以单独进行一次家庭盛宴的“ Pancake Creations”迭代,其中添加了两个煎饼馅料的选择,以换取培根或香肠。这些包括相对标准的票价,例如草莓,蓝莓,巧克力片,巧克力或香草酱和巧克力片,以及更令人兴奋的浇头,例如迷你起司蛋糕,幸运符,肉桂吐司面包或Cap’n Crunch的Crunch Berries麦片。其中一些谷物浇头绝对是受到IHOP以谷物为主题的煎饼系列的启发,该煎饼系列于3月推出,尽管促销原定于4月12日结束,但似乎仍然可以买到。

考虑到IHOP试图说服公众他们也是汉堡或午餐之家的次数,他们自然也出售午餐/晚餐家庭盛宴。其中包括16块酪乳脆皮鸡丁,以及您选择的华夫饼干,薄煎饼或炸薯条以及Churro Bites。因此,如果您想从IHOP购买一堆鸡肉和华夫饼,这就是这样做的方法。

早餐家庭盛宴的价格会根据您的所在位置而有所不同,但听起来起价为$ 24.99,尽管价格肯定会因地区而异。您还希望将一个慷慨的小费作为该价格的因素,因为目前希望您已经明白了这些原因。认为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让您觉得自己在一家看上去与自己的住所极为相似的酒店里吃早餐。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