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孩子做饭的11种简单方法

时间:2021-01-24 08:01:04来源:

本叔叔的初学者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90%的父母认为对孩子做饭很重要,但实际上每周只有1/3与孩子一起做饭。父母说,如果出现以下情况,他们会更经常与孩子一起做饭:

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让他们的孩子更感兴趣,他们拥有更好的烹饪技能,这并没有造成太多混乱

我有3个10岁以下的孩子,我将是第一个同意与您的孩子一起做饭会觉得麻烦的事,而不是值得的。与您自己做饭相比,它确实需要更多的清理工作和更多的耐心。您不仅需要在每个步骤上帮助指导幼儿,而且您可能并不总是就菜式中包含哪些成分达成共识。当学龄儿童发现您正在做沙拉而不是布朗尼蛋糕时,他们可能会突然消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