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tflix的第一个完整的保姆俱乐部预告片在这里,我们处在90年代的感觉

时间:2021-01-24 08: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2020年6月23日更新:因为婴儿保姆俱乐部已正式退房,所以请将透明的塑料座机电话从您的阁楼存储中取出。Netflix在最初的青少年预告片发布后就放弃了第一个完整的预告片,我们感到非常怀旧。

每个保姆都有机会在新拖车中发光。 我们可以看到克劳迪娅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和糖果藏身之处。害羞的玛丽·安妮(Shy Mary-Anne)遇到洛根(Logan),“男孩疯子”史黛西(Stacey)展示了她的数学技能,而新女孩黎明(Dawn)并没有从肮脏的尿布挑战中退缩。克里斯蒂(Kristy)充满企业家精神,在电话中回答:“下午好,保姆俱乐部。这是总裁兼创始人克里斯蒂·托马斯(Kristy Thomas)的讲话。”

那手机呢那段怀旧也得到了呼唤。

有关:看到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和伊丽莎白·伯克利(Elizabeth Berkley)在《贝尔重启》预告片的拯救下回到贝赛德

克劳迪娅(Claudia)谈到固定电话时说:“我从这家商店买来的Etsy商店说它已经全面运营了。”“是的,但已经25岁了,”克里斯蒂回答道,但克劳迪娅说的是“这是标志性的事实”。

观看下面的完整预告片:

Netflix保姆俱乐部系列将于7月3日首播。

2020年5月11日更新:“下午好,保姆俱乐部。”是的,这四个字意味着Netflix刚刚放弃了首个保姆俱乐部节目预告片,而我们的资本则为F感。它很短,但是足以吸引我们童年的心。

在预告片中,我们跟随俱乐部透明座机电话的线,看到所有OG保姆–克里斯蒂,玛丽·安妮,克劳迪娅,黎明和史黛西–坐在克劳迪娅的卧室里。克里斯蒂接听电话,预告片结束。

我们等不及了!据《娱乐周刊》报道,Netflix的保姆俱乐部系列将于7月3日首播,正好赶上全国保姆日。更重要的是,这是放假时间,这给了我们充分的机会参加整个表演比赛。

原始帖子,2020年3月16日:当今世界需要的是逃避现实,甜蜜的逃避现实。这是我们始终可以依靠Netflix亲自提供给我们的床垫衬垫的东西。但是,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幸福地回到保姆俱乐部的怀旧世界。这是一些急需的好消息:Netflix刚刚为我们提供了即将进行的重启的预告片,它于2019年2月首次宣布。

昨天,3月12日,Netflix发布了第一批照片,这些照片显示了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最雄心勃勃的青少年看起来像2020年左右,那时我们可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雄心勃勃的青少年。原来,它们看起来几乎一样。和往常一样,我们是为克劳迪娅(Claudia)的时髦服装而生。

有关:观看Netflix新纪录片《婴儿》的5个理由

提醒一下,保姆俱乐部包括五个核心成员:HBIC Kristy,书呆子的Mary-Anne,artsy Claudia,时尚板块Stacey和New Agey Dawn都可以真正还原它。您可能还记得年轻企业家最适合自己的传奇经历,他们在安·马丁(Ann M. Martin)的几千个(JK,当时是131个)系列分期付款中,或者在1995年的电影中,都以柔和的蜡笔绘制。这些女孩大多在80年代和90年代时穿着妈妈的牛仔裤,可见的袜子,有趣的印花,厚脸皮的小辫子和超大号的运动衫。因此,他们现在基本上都穿着相同的衣服,因为旧事物又是新事物,而时间只是一种幻想。

准备?这是您在保姆俱乐部(The Baby-Sitters Club)的首次浏览,该俱乐部经过了新世纪的改建:

索菲·格雷斯(Sophie Grace)饰演克里斯蒂·托马斯(Kristy Thomas)

对原始氛围很真实吧?甚至连完整的演员照都看上去像是该系列书的封面的精确副本。但是原始书籍和新丛书之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别:更加镇定!

根据Netflix的说法,重制10集的精神对于原始系列和真人电影都将保持不变。(尽管还有受欢迎的Alicia Silverstone和Mark Feuerstein,您可能会更好地认识他们,如《欲望都市》(Sex and City)一集中“他们射击单身的人,不是吗?”中的热门眼科医生Cher Horowitz和Josh。)Netflix表示,希尔弗斯通将扮演“克里斯蒂·托马斯的无私的单身母亲伊丽莎白·托马斯·布鲁尔,并爱上福因斯坦扮演的全能好人沃森·布鲁尔的兴趣,” Netflix说。

有关:NSYNC电影即将上映,这是为所有男孩乐队超级粉丝准备的

摘录中还列出了原作者安·马丁(Ann M. Martin)作为制片人,瑞秋·舒克特(Rachel Shukert)(辉光)作为放映人,露西娅·阿涅洛(Lucia Aniello)(宽城)作为执行制片人和导演。

Netflix尚未宣布这部戏的首映日期。无论如何,这是回头阅读所有100多本书的理想时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