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TikTok说明了超时的绝佳替代方法

时间:2021-01-24 10:01:06来源:

1969年,美国心理学家在《实验儿童心理学杂志》上写道,作为打屁股等暴力技术的一种纪律替代方法,应该以社交孤立(即超时)作为对“不可接受的”行为的惩罚。半个世纪后,专家和父母意识到这是一种误导且过时的策略。

现在,TikTok上的一位母亲通过分享儿子的超时选择来解决这个问题,她称之为“镇定角落”。

为什么一个妈妈说她停止做超时

TikToker在流行的应用程序上以Maartemami的名义发布,最近分享了一个片段,她在影片中解释说,她选择取消5岁儿子的超时时间,“因为有如此强烈的情绪导致超时,对我来说让儿子独自呆在这些可怕的可怕情绪上并没有感觉到有效。”

相反,她创建了一个“休息角”,让他可以休息一下。角落是沙发侧面的一个区域,儿子可以在这里学习“首先以健康的方式处理情绪和情感,然后再处理后果”。

她解释说:“这为他提供了一个超级舒适,安全的空间,可以用来思考,集中思想,处理思想并调节情绪。”“平静的一角使他能够这样做,因为他可以通过吸引他的五种感官的工具进行冥想,进行呼吸运动,或者只是坐下来放松并使自己平静下来。”这些工具包括从黏糊糊的玩具到等离子灯泡,香精油,口香糖和无绳发声器等各种工具,Maartemami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这些工具的价格都在5美元或以下。

这并不意味着她的儿子对有问题的行为没有影响。但是这些看起来更像是技术时间的折衷,额外的琐事,或者是限制特殊玩具而不是超时。

TikTok评论员为妈妈的做法表示赞赏。“下一代将如此进化,这太神奇了!”写了一个用户。“如果我有孩子,我想这样做。”

另一位分享道:“我从来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惩罚孩子……有情绪。”

Maartemami在后续的TikTok帖子中解释说,她实际上并不需要以正式的方式将儿子介绍给他的角落,因为他们已经开始更多地谈论承认和处理他的情绪以便回到自己的情感中的重要性。感到居中或有“坚强的头脑”(又称心理健康)。

专家怎么说

正如Maartemami和其他TikTokers所指出的那样,当他们似乎伤害孩子多于在困境中帮助他们时,很难证明超时是合理的。专家同意。尽管暂停的目的是鼓励孩子反思自己的不良行为,但儿科医生纳迪亚·萨布里(Nadia Sabri)在《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中指出:“孩子们没有先进的认知能力来抽象思考。情绪调节和调节随着额叶前皮质的发展而发生,前额叶皮质直到青春期才完全发育。”

邦妮·康普顿(Bonnie Compton)是一名儿童和青少年治疗师,为人父母的教练,也是《以勇气为母》的作者,他对Parents.com表示,超时的孩子更有可能ste怒,而不是进行自我反思。

康普顿将Maartemami儿子的“定居角落”称为“休假”空间。她说,让孩子选择在这个空间里闲逛是很关键的,相对于被迫坐在角落或上房来说,这是关键。康普顿说:“实际上,您是在激励和授权孩子自己做出选择。”“作为父母,我们想控制孩子的行为,当我们尝试时,他们会抵抗。如果您让他们有机会做出选择并为他们自己的情绪负责,那么您也正在为他们建立榜样。”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最近的研究,超时并没有伤害孩子。去年发表在《发育与行为儿科杂志》上的一项针对近1400个家庭的研究,研究人员分析了从3岁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11或12岁的儿童的发育数据。与来自避免超时的家庭的孩子相比,受到超时纪律的孩子没有更大的焦虑,沮丧,攻击性,违反规则的行为或自我控制问题的风险。创造力分数也相同。

但是,从Maartemami的经验以及儿童心理学家和儿科医生的担忧来看,自我隔离实际上对儿童几乎没有好处,平息角落和休假空间可能是更健康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