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个完全可以接受的免煮晚餐创意

时间:2021-01-24 09:01:11来源:

因为有些夜晚,这就是我们必须滚动的方式。没关系省钱,跳过外卖,然后尝试其中一种快速营养餐。

有关:轻松的周末餐碗鹰嘴豆泥配上羊乳酪和其他任何东西(想想:黄瓜,切碎的西红柿,橄榄,刺山柑,剩下的鸡肉)配皮塔饼。酸奶,坚果和新鲜水果冻糕。如果有的话,加格兰诺拉麦片,以增加体重。花生酱或葵花籽酱和香蕉三明治。Get Up and Go奶昔(Make It Easy中的第77页)与燕麦混合在一起,可以增加一些全麦面包的营养和营养。华夫饼或薄煎饼从冰箱加新鲜水果。西红柿,奶酪和泡菜三明治配生素棒。金枪鱼色拉三明治配生素棍和皮塔饼或玉米片。熟食肉科布色拉配烤面包的一面。鹰嘴豆泥和鳄梨在硬皮面包上。如果有时间,在侧面添加冰沙。一种速食豆沙律,用沥干和冲洗后的罐装豆,手头上的任何蔬菜(例如黄瓜,切碎的番茄,解冻的豌豆或玉米)以及碎或成块的奶酪制成,并用油和醋制成。如果有的话,添加剩饭或熟食。

转载自:由Stacie Billis撰写的120种混合搭配食谱,可从头开始做饭-带有智能商店购买的快捷方式。照片版权©2016,Naomi McCullough。经出版商Da Capo Press的许可。

斯塔西·比利斯(Stacie Billis)是《轻松制作》的作者,也是《饥饿的妈妈》的创办人。她还是Cool Mom Eats的执行编辑,该网站是Cool Mom Picks发行商提供的食品和食谱网站,提供的食谱,技巧和产品有助于使家庭烹饪变得更加轻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