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巨魔世界巡回赛”先睹为快,在续集首映式中独家展示您附近的客厅

时间:2021-01-24 11:01:04来源:

从令人jaw目结舌的鲜艳彩虹色到动听的曲调,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2016年热门单曲Trolls吸引了很多孩子。现在,Poppy(由Anna Kendrick表示)和Branch(由Justin Timberlake扮演)将返回巨魔世界巡回演唱会。该续集将于4月10日提供给隔离家庭,以在各种流媒体平台上欣赏。

这次,Poppy和Branch发现他们只是散布在六个不同土地上并致力于六种音乐的六个不同巨魔部落之一:放克,乡村,科技,古典,流行和摇滚。通过联合起来,他们的目标是对抗恶棍皇后Barb(由疯狂前女友的Rachel Bloom表示)和King Thrash(由Ozzy Osbourne表示),他们打算摧毁所有其他类型的音乐,以便Rock可以统治。

新的部分还具有一个新角色的首次亮相:小钻石(由Kenan Thompson讲)。当盖伊·戴蒙德(居纳·纳亚尔(Kuna Nayyar)饰演)从自己的头发上撒下一个鸡蛋时,小妮(Tiny)出生了,迎来了下一代流行巨魔。

有关:我们对新《巨魔》 Netflix系列比我们的孩子更感兴趣的5个理由

汤普森在新闻稿中谈到这个角色时说:“小钻石是掌管你房子的孩子。如果您打开门裂缝,您的宝宝将接管。一切都结束了。导演沃尔特·多恩(Walt Dohrn)和联合导演戴夫·史密斯(Dave Smith)描述了这个角色时,蒂妮的声音刚刚散发出来。我告诉他们,我认为他像一个悠闲的孩子,天生充满了无尽的自信和说唱歌手。另外,我的妻子和女儿喜欢闪闪发光,我现在也是如此!看到我蒙上闪光,我们的新梦想就实现了。”

查看Parents.com独家报道的改变规则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