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坏狗!这个衣领将您所有狗的吠叫翻译成诅咒字

时间:2021-01-24 10:01:20来源:

您狗的树皮肯定比用这个新配件咬它的狗还糟。

售价为60美元的Cuss Collar是MSCHF公司的一种病毒式新产品,可将狗吠叫成亵渎行为。每当您的犬吠时,狗项圈上的说话者都会说出一个诅咒字眼-甚至给狗狗的politest灌肠。

有关:研究发现,与狗一起长大可以改善儿童的健康和幸福

该公司网站上的视频显示了领子的动作,发出了“ F—!”之类的字眼。和“公牛-!”在那只狗叫的同时。

衣领由漆皮制成,并配有不锈钢搭扣,目前已售罄,但有兴趣购买该产品的人可以在Cuss Collar网站上发短信给我们,以便在产品重新入库时得到通知。

该公司还警告说,衣领不适合用于任何类型的训练,包括反树皮训练。

有关:哪种狗适合您的家庭?

根据其网站,MSCHF似乎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二都会投放新产品。该公司以出售类似于Cuss Collar的病毒式小工具而闻名,其中包括一个烤面包机形状的浴炸弹和一个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可让您看起来像电话会议,从而在工作中观看Netflix。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