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芭比发布了关于如何成为反种族主义者的PSA,它实际上非常聪明

时间:2021-01-24 12:01:09来源:

如果我们今年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和孩子们谈论种族从来都不为过。作为父母,我们要让孩子们意识到种族主义在我们的世界中非常存在,这不仅仅重要,这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做对了,我们可能会培养出真正的反种族主义者。面对如此多的风险,对这个巨大的问题保持沉默是不可行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关于种族主义的课程对父母来说容易,对孩子来说也容易理解。幸运的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资源可以帮助家庭发起这些艰难的(但非常必要的)对话。

就像来自芭比的这段视频一样,这段视频以该品牌的名义人物为特色,她的朋友尼克(Nikki)就种族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谈。这部影片很不错:它以孩子们可以理解的方式描述了种族主义的话题,但是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它以两个字符(一个白色,一个黑色)为主题,对种族主义进行了公开讨论,并且显示芭比娃娃公开倾听朋友的经历,并借此表达自己的观点。简而言之,这表明芭比不仅仅是一个朋友,而且还是一个盟友。

视频中的Nikki分享了一些她如何经历种族主义的例子。她讲述了一个故事,说她和芭比娃娃都在沙滩上卖贴纸的时候。妮基(Nikki)被三次拦住并受到安全人员的讯问,而芭比(Barbie)却没有,尽管两个女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妮基(Nikki)也分享了一个故事,讲述她何时在法语考试中获得满分,只是让老师以为自己很幸运并且实际上不会说法语。当芭比(Barbie)问她为什么不留在俱乐部证明老师做错事时,妮基(Nikki)回答,这句话引起了很多有色人种的共鸣。她说:“我不想不断地证明自己和重新证明自己。”“他从一开始就支持你,但他不支持我……人们对我做了这些事情是因为我是布莱克,他们对我的假设是错误的。”

“而且他们没有对像我这样的白人做出这些假设。这是不公平的,因为这意味着白人获得了他们没有赚到的优势,而黑人则得到了他们应得的劣势。”

芭比娃娃(Barbie)和尼基(Nikki)也谈到了我们所有人进行这些对话并团结起来反对种族主义的重要性。如果您的孩子想了解现在发生的抗议活动,那么视频也会触及到这一点。妮基(Nikki)解释说,有时种族主义的假设会严重伤害人们,这就是人们前进的原因。

该视频非常重要:无论我们属于哪个种族,种族主义都是我们都需要思考和讨论的问题,并将我们的孩子带入这些讨论中吗?这也是我们需要做的。有了这个视频,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可能会更容易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