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联手以美味的方式庆祝全国儿童营养日

时间:2021-01-24 12:01:05来源:

10月16日的“全国儿童营养日”认识到并庆祝了提高我国孩子饥饿,营养和肥胖意识的必要性。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与注册营养师Frances Largeman-Roth(《彩色饮食》的作者)进行了聊天,内容涉及教育家庭如何在厨房里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健康的饭菜。

Parents.com:我们听说您正在与Quaker和Common Threads合作提供家庭烹饪课程!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此的信息。

Frances Largeman-Roth:自该小组首次来到我的家乡纽约市以来,我一直是Common Threads的支持者,该组织致力于通过教孩子们做饭来对抗儿童肥胖症。我热爱该组织的使命,即通过在厨房中进行动手学习,使家庭能够吃得更好。Quaker与Common Threads合作,在2016-2017学年为其家庭烹饪课程提供资金,并帮助开设了有史以来的第一顿早餐教育课程,向家庭传授营养和营养早餐的重要性。我知道有三个小孩在家,让他们从早上起床并享用健康早餐非常重要,这非常重要。

带孩子上厨房为什么这么重要?

FLR:诱使孩子们离开厨房是一种诱惑,因为与他们一起做饭会花费更多的时间,而这是我们大多数人所没有的。但是,看到您的孩子欣赏食物并感到舒适地处理和帮助准备食物,确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从长远来看,有一个知道如何做自己的营养餐的孩子非常有价值。他们不仅可以自给自足,还可以控制自己吃的食物的健康,而不必依靠快餐或昂贵的外卖而独自生活。

有关:如果您想让孩子们学做饭,那就要停止做的7个错误

妈妈可以通过哪些简单的方法让孩子们更多地参与晚餐?

FLR:让孩子们摆桌子,组装沙拉或加水杯,使全家人一起吃饭。让他们参与菜单计划也很棒,这样他们就可以拥有自己选择的餐点的所有权。

当某人选择要吃的更好时,一个普遍的挑战是健康和有机成分并不是最负担得起或最容易获得的。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在不中断资金的情况下纳入更健康的选择?

FLR:确实,一些健康的成分很昂贵,但其中许多成分还是可以承受的,例如罐头和干豆以及全谷物。通过散装购买原料,然后将它们存储在密封容器中以节省金钱。照顾那些价格较高的物品,它们会照顾您!例如,将坚果储存在冰箱中,并使橄榄油远离热源和光照,使用寿命会更长。

让我们谈谈零食。当您的孩子想要在晚餐开始前吃点东西时,您最喜欢的健康零食是什么?

FLR:孩子们回家和准备晚餐之间总是有45分钟左右的窗口。我总是有迷你黄瓜,甜椒,嫩胡萝卜,樱桃番茄和其他“易”蔬菜,随时准备与鹰嘴豆泥或酸奶基蘸酱一起吃,我可以一起搅拌。我也加入去核橄榄,所以我想它就像地中海的梅兹奶酪。

有关:12种儿童有趣的水果和蔬菜小吃

我们对那些挑剔的食客拒绝菜中的任何东西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在桌上引入新食物?

FLR:我确实认为,在孩子已经喜欢的菜肴中使用蔬菜是鼓励他们多吃并尝试新菜的好方法。例如,我的大女儿(她是最挑剔的)喜欢卤面。我可以在盘子里加一些切碎的葱和白菜,希望她能把面条拌些。这肯定是具有挑战性的,但确实如此,您可能必须为孩子提供多达20次的新食物,然后他们才能实际尝试。继续奉献,让他们感到惊讶!

早晨并不总是那么轻松,尤其是当您有孩子的时候!您有什么菜谱可以快速制作,或者甚至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提前准备吗?

FLR:早上肯定会因太多事情而变得出轨(睡过头和顽固的学步童等两个名字),因此提前准备早餐真的很明智。我们喜欢做隔夜燕麦,因为这种食谱非常可定制,可以随时使用。蓝莓香蕉隔夜燕麦配椰子的配方非常简单,大一点的孩子甚至可以帮助烘烤椰子。燕麦提供缓慢燃烧的碳水化合物,有助于我们在午餐之前一直保持精力旺盛。我创建此食谱的目的是不含坚果,这样任何人都可以享用,但是您可以在食用前一定要加入坚果黄油或加入切碎的杏仁,开心果或核桃,以保持酥脆。

蓝莓香蕉香蕉燕麦片

制作4份

¼杯切碎的无糖椰子

2杯燕麦片

1⁄4杯奇亚籽

盐少许

2杯牛奶,或非牛奶替代品

1汤匙,加上2茶匙蜂蜜,调味

1个香蕉,切成薄片

1杯蓝莓

1.将烤箱或烤面包机的烤箱预热至325°F。将椰子撒在衬砌的烤盘上,烘烤5分钟,直至变金。冷静。

2.将燕麦,奇亚籽和盐放入碗中。充分混合,然后将½杯转移到四个梅森罐或其他有盖容器中。

3.在液体量杯中,将牛奶和一汤匙蜂蜜一起搅拌。将½杯牛奶倒在每个罐子里的燕麦上。

4.将香蕉片分别放入4个罐中。上面加1/4杯蓝莓和一汤匙烤椰子。在每个罐子中撒上½茶匙的剩余蜂蜜。

5.盖上盖子并冷藏过夜。搅拌并享受!

Frances Largeman-Roth的Quaker和Common Threads食谱。有关新的家庭烹饪班的更多食谱,以及适合孩子的食谱驱动游戏,请访问www.commonbytes.org。

Shanon Maglente是Parents生活方式部门的实习生。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