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家同类零售商店,而每月的基本费用正在上涨

时间:2021-01-24 11:01:07来源:

亚马逊已经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正式开设了第一家便利店,它的创新性与我们梦would以求的一样。迄今为止,Amazon Go尚无其他购物体验-期望零结账行,零出纳员以及没有实物货币兑换。公司的“刚走出去”的心态并非入店行窃,我们保证!

那么,一家没有钱包或没有结帐系统的商店又如何呢?所有货币交易都通过Amazon Go应用程序和您的Amazon帐户无线进行。抵达后,客户将在购物开始前在旋转门上扫描Amazon Go应用程序。提货后,您无需排队或进行人工干预就可以离开-除非您要购买酒精,否则您的ID必须得到商店员工的批准。随身携带的任何物品都会自动从您的帐户中扣除。

是的,这听起来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但Amazon并没有虚张声势-通过结合使用摄像头,货架传感器和商店的视觉系统监视器,可以检测到所有商店内动作和货架移动。据Arstechnica所说,当商店人满为患或物品放错地方时,会发生一些小问题。

截至目前,亚马逊尚未确认扩展计划。西雅图的Amazon Go可能是一种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或者该公司可以将其出售给其他零售商。如果Amazon Go不辜负宣传,我们会感觉到它可能会影响我们到处购物的方式。

亚马逊的更新并不止于此,心爱的Amazon Prime订户可以期望其月费上涨近20%。周五,亚马逊宣布Prime在美国的每月费用将从10.99美元降至12.99美元,每年费用为156美元。学生还可以期望价格从5.49美元跃升至6.49美元。

那么,是什么赋予了亚马逊?事实证明,该网站提供的所有好处在亚马逊端变得越来越昂贵,因此必须改变价格。即便如此,Amazon Prime仍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额外收益。我认为我们不会在短期内终止订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