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个孩子的早餐陷阱以及如何避免它们

时间:2021-01-24 11:01:14来源:

早餐是您孩子日常饮食中的薄弱环节吗?许多父母说这是给他们的。在芭芭拉(Barbara's)进行的一项新调查中,超过四分之三的父母说,他们希望孩子们吃更健康的早餐,他们说,没有时间和拒绝营养食品的孩子是获得一顿美餐的最大障碍。

更糟糕的是,研究结果还显示,五分之一的孩子每周至少吃一次早餐,而四分之一的孩子在随便喝苏打水的同时吃AM餐。

营养学家弗朗西斯·拉格曼·罗斯(Frances Largeman-Roth)说:“学校的早晨很忙,如果您不优先考虑早餐的话,早餐肯定会掉进去。”

如果您遇到这些常见早餐陷阱中的任何一个,请采取以下解决方法:

陷阱1:甜麦片

解:该调查发现,有95%的孩子在上学时都早餐吃谷类食品-如果您明智地选择,这可能是一件好事。购物时,我的目标是每份含糖量不超过5克或更少,以全谷物为主要成分之一,并添加几克纤维(芭芭拉的海雀麦片实际上符合我的要求,是我的最爱之一) 。如果您找不到孩子喜欢的低糖谷物,请使用我的谷物技巧:混合了一半的甜味谷物和不加糖的一半,因此每一口仍然很甜(只是不太甜)。Largeman-Roth说,她拿出碗浆果和切碎的杏仁,以鼓励孩子们将它们添加到谷物中,使其更加营养和饱满。

有关:如何挑选最好的早餐麦片

陷阱2:时间紧缩

解:繁忙的早晨可能意味着要抓一顿不太健康的饭菜(想想甜甜圈或波普塔蛋))或完全不吃。这是一个可以帮助您的简单想法:Largeman-Roth说,您可能已经习惯在前一天晚上打包午餐和背包,但还要花两分钟时间准备早餐。“清除混乱,摆好碗,汤匙和餐巾。然后,您早上要做的就是提供食物。”她说。她在周末制作多余的薄煎饼,然后在整个星期重新加热它们。当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时,可以在汽车中或在去公共汽车的途中将其抢购并食用,例如一杯酸奶或撒有花生酱的冷冻华夫饼干。

有关:5分钟早餐的想法

陷阱3:甜饮料

解:这么多的孩子在早餐时喝苏打水,您可能会感到惊讶。并不奇怪:71%的孩子早上有果汁,也可以提供很多糖。甜饮料还可以迅速使孩子吃饱,所以他们不饿了。尽管一点点100%的果汁还可以,并且包含所有天然糖分,但您仍然应该注意分量。在新的指南中,美国儿科学会说,4-6岁的儿童每天不应超过4-6盎司,而7-18岁的儿童每天不应超过8盎司。代替直接喝一杯果汁,在冰沙中加入一点果汁以及冷冻的水果,牛奶(乳制品或非乳制品)和酸奶,您的孩子将获得更多的营养。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