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荷尔蒙平衡疗法让您有理由沉迷经期和渴望怀孕

时间:2021-01-24 12:01:05来源:

当您在分娩期时,它需要超人的意志力来抵抗巧克力(并且甚至不讨论在处理妊娠渴望时这有多难),但是如果我们告诉您放纵自己的渴望会怎样呢?布朗尼蛋糕可能具有令人惊讶的健康效果?

根据创始人德文·洛夫图斯(Devon Loftus)的说法,进入一系列烘焙食品“月亮周期面包店”(Moon Cycle Bakery)可以帮助女性平衡荷尔蒙。

Loftus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想到了月球面包店的想法:在她的单身派对上。她现在的丈夫手持自制的巧克力蛋糕参加聚会,Loftus小组中的所有妇女都静静地坐着,吃光了蛋糕。

“最终,沉默被我们的一位好朋友[夏天]打破了,他过来,轻拍[我现在的丈夫]肩膀说:'我只需要告诉你,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东西。而且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我即将获得月经,但我几乎哭了,'“ Loftus谈到了Parents.com。“……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意识到这里有东西……夏天的评论突然浮现在脑海,我意识到送人的力量。我意识到,如此多的女人都渴望某种东西来滋养自己的灵魂,就像他们的身体一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她们感到被看见,被听到,被抓住和有天赋。他们拥抱甚至享受着自己的身体的时期,以及发生的惊人循环(包括它的起伏)。有些妇女准备摆脱耻辱,谈论我们身体中发生的自然时期。有些妇女愿意相信自己可以满足自己的渴望并滋养自己的身体。”

这导致Loftus成立了一家公司,该公司将通过激素的起伏为妇女提供支持。

她说:“我知道我想通过选择和知识来赋予妇女权力。”“健康一直是我一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帮助我度过了艰难的日子-这是我想让别人更容易获得的礼物。我希望妇女尽可能地使自己的身体充满灵魂。”

那么这些零食到底如何帮助您平衡荷尔蒙呢?都是关于正确的食材。

Loftus解释说:“在研究和设计每种疗法时都考虑了激素平衡成分。”“例如,研究表明,生姜在您临产前两天进食并持续到生育期的前三天,其功效与非甾体抗炎药相同,并且可以大大减少抽筋。在月经周期的后半部分,当雌激素和孕激素都升高时,饮食中镁的增加可以帮助缓解PMS相关症状,例如头痛,腹胀,便秘,低血糖,头晕,体液retention留和食糖渴望。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可可中的镁含量很高(这是我们在周期中渴望巧克力的原因之一),所以您会在我们的几种美食中看到可可。”

Moon Cycle Bakery还添加了成分,这些成分可以使用传统中草药来帮助您缓解压力并减轻疲劳,从而提供超越您的周期的益处。

是的,这可能对您有好处,但是它们真的很好吗?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这些成分并不是我们真正渴望的,除非它们味道很好。

他们对我们听起来很decade废:Moon Cycle Bakery提供诸如覆盆子黑豆布朗尼,抹茶椰子咬和巧克力杯之类的物品。最好的部分?它们可以直接送到您家门口—您可以从品牌的三个交付选项中进行选择,以使它们在达到周期的PMS点时就可以到达,尽管您可以随时食用。

“这些疗法可以在周期的任何部分帮助任何人,甚至可以帮助任何经历荷尔蒙变化,压力等的人。”但是,由于荷尔蒙失调,这些疗法对于试图怀孕,怀孕或产后的女性特别有用。发生在每个阶段。 Loftus说。“我们的零食可以帮助平衡荷尔蒙,还可以帮助人们作为健康,低血糖的食物(蜂蜜或枫糖浆而不是加工糖)来获得渴望。它们还可以帮助缓解某些症状,例如晨吐(您好,姜!)或再次提供健康剂量的镁,以保持消化系统朝着正确的方向运动,并通过放松肌肉和引导我们的睡眠来减少怀孕引起的失眠。亚麻籽将有助于减少体内的炎症-对于不断发展变化的身体或想要怀孕的身体来说是完美的-因此,仅需要自我保健和满足的行为,就在这些阶段中应得到应有的重视。”

有兴趣从这些零食中one一口吗?前往Moon Cycle Bakery的网站或Kickstarter页面下订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