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不应该与您的孩子一起玩的话题

时间:2021-01-24 14:01:06来源:

我的父母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我的体重。不偷看。即使在我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回到家,体重也增加了15磅。原来,我很幸运。我有很多朋友听到了有关体重增长的关键评论,他们都生动地记住了这些评论,这么多年后,这些词的刺耳印象仍然很新鲜。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在儿童时期发表的这些评论不但有害。它们可能会产生持久的后果。在康奈尔大学食品与品牌实验室的一项新研究中,那些记得父母在女孩时评论自己体重(包括说自己吃得过多的言论)的女性,成年后可能超重,并报告说自己需要减肥更重的体重才能快乐。即使BMI正常的女性,如果回忆起小时候爸爸妈妈对她们做出与体重有关的评论,就更可能对体重感到不满意。

对约500名妇女的调查还显示,那些记得父母关心自己体重的人更有可能关心卡路里和体重。

这些发现呼应了先前研究的教训:父母在孩子的体重,饮食和身体形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家中关于体重和饮食的许多of不休会影响孩子们,并且可以改变他们对食物(和他们自己)的感觉,不仅在童年时期,而且在成年期也是如此。

然而,由于三分之一的孩子超重或肥胖,体重是父母可以理解的。因此,如果您担心孩子的体重,该怎么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