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视频显示游泳教练将婴儿扔进游泳池,但是安全吗?

时间:2021-01-24 13:01:10来源:

一位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母亲叫克里斯塔·迈耶(Krysta Meyer),在发布TikTok录像带后得知,她的八个月大的儿子奥利弗(Oliver)正在学习游泳方法。在剪辑中,一位游泳教练将男婴扔进游泳池。标题是:“奥利弗每周都会令我惊讶!我简直无法相信他只有2个月的时间,而且赶上了这么快。他是一条小鱼。#婴儿#游泳“

该剪辑还在Twitter上广为流传,引发了有关该技术的辩论。尽管一些自称为专家的人警告不要使用这种方法,但其他人则认为这种方法是安全的,因为婴儿可以“凭直觉漂浮”。

游泳学校对这项技术的评价

为了应对这场骚动,奥利弗游泳学校的共同所有人利特芬斯(Little Fins)告诉BuzzFeed新闻:“我们要做的一切前提都是安全。我们教8个月大的孩子评估他们的处境并找到退出策略[在水中]。我知道这看起来很疯狂。”

据媒体报道,阿姆斯特朗对她的教练进行了为期几​​个月的培训,以教授专门为6个月以下儿童设计的专门课程,称为婴儿生存课程。该技术的目标是教婴儿游泳并在水中感到非常舒适,以至于他们知道如果跌倒了该如何安全地做出反应。

拥有50多年历史的婴儿游泳资源(ISR)背后的程序在他们的网站上解释说:“孩子好奇,有能力,并且具有克服游泳池围栏等障碍的超能力;在ISR,我们采取了这种能力并教给他们技巧,让他们发现自己一个人在水中的潜伏潜力。”他们还说,他们已经教了300,000多名儿童,并记录了大约800例他们的所教技能挽救了生命的案例。

儿科医生怎么说

加利福尼亚州芳泉谷MemorialCare Orange Coast医疗中心的董事会认证儿科医生吉娜·波斯纳(Gina Posner)医师解释说,经过ISR计划培训的教练不仅会将婴儿扔入水中。波斯纳博士说:“那是最终的测试。”“他们教婴儿如何在水中倒立并漂浮。对于婴儿和儿童来说,这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课,尤其是当他们靠近水或在后院有游泳池时。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挽救了许多生命。”

并非所有医生都支持该方法。Free N. Hess,DO,获得董事会认证的儿科医生,美国伤害,暴力与毒害预防委员会(COIVPP)的美国儿科学会(AAP)研究员说,在迈耶斯(Meyers) TikTok病毒式传播。她说:“我们的儿科医生也很担心。”

Hess博士赞同AAP的立场,建议采取多层方法防止溺水,她指出这是造成1至4岁儿童意外死亡的主要原因。这种方法需要采取安全措施,例如确保将池围起来,设置池警报器,门和门警报器以及池盖到位,并且始终由成人“注水者”监视儿童。正式的游泳课是另一个难题。赫斯博士说:“水上生存技能的培训和游泳课程最早可以在一岁时开始,研究表明,这些课程可以降低幼儿的溺水风险。”

但是Hess博士不推荐Meyers视频中展示的游泳课程类型。“婴儿或幼儿可能会因跌落到水面的力量和角度而受伤,以至于他们可能被迫太深而无法在适当的时间屏住呼吸或无法屏住呼吸。足够长的时间,”她说,并指出这甚至可能增加降低大脑氧合作用,肺炎甚至死亡的风险。“此外,这根本不是孩子在靠近水时会面对的更现实的情况之一。大多数婴儿和幼儿将落入水的边缘,而不是从几英尺高的地方掉入水中。”

她指出,孩子们可能会在附近爬行时滑入游泳池,从泳池台阶上滑落,从站立的高度跌落到湖泊或其他水域中,或者甚至倒入装满水的浴缸中。赫斯博士解释说:“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儿童才会处于从几英尺高的地方掉入水中的情况。”也就是说,她说不需要这种培训,特别是考虑到可能的风险。

AAP的立场:当前没有证据表明,针对1岁以下婴儿的婴儿游泳计划会降低其溺水风险。

父母如何避免童年溺水

最终,每个人​​都可以达成共识的是,根据AAP,所有1岁以上的孩子都应该学习游泳。该组织还指出,参加正式的游泳课可以将儿童溺水死亡的可能性降低88%。

董事会认证的儿科医生,Pure Direct Pediatrics的创始人,FAAP的医学博士Amna Husain表示,想在4岁之前为孩子们提供游泳和生存技能的父母可以绝对让他们报名参加游泳课。

她建议:“让您的婴儿参加亲子水上游戏课,在那里您每时每刻都与孩子在一起。”“我极力鼓励包括“触摸监督”在内的课程,在该课程中,成年人总是可以触及以保持与婴儿的接触。

侯赛因博士补充说,一旦孩子接近4岁,并且他们学会了漂浮或离开游泳池,他们就可以通过更高级的动作来利用这些技能。然后,您将有一个充满家庭游泳冒险经历的夏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