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在移动病毒视频中向渴望渴望生孩子的男人介绍父亲的现实

时间:2021-01-24 13:01:07来源:

千禧一代的父亲正在改变父亲的游戏。正如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指出的那样,父亲报告称,2016年每周平均在儿童护理上花费8个小时,约为1965年的三倍。但是,除了花更多的时间照顾孩子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经营YouTube频道“ Kier And Them”的一位Kier Gaines的父亲分享了一段移动的病毒视频字幕,“我希望我以前知道父亲身份。”

在最初作为生日vlog的一部分于2019年发布的剪辑中,盖恩斯分享说,其他渴望跟随他的脚步成为父亲的人经常与他接触。“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黑人,把我打起来,就像'Y!我等不及要当爸爸,等不及要当父亲了,”盖恩斯在录像中说道。录像中,他与蹒跚学步的女儿埃默里(Emery)一起散步。

有关:约翰·传奇(John Legend)分享了他为何如此热衷于为男士洗手间带来更衣室

他观察到:“我认为,我们之前的一代人被他们之前的一代人抚养长大,而这些男人并不真正了解温暖的爱。因为那个时候“男人”没有表达那些话。

但是千禧一代的父亲更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其中蕴含着父亲的力量和挑战。盖因斯说,他觉得有必要告诉接近他的人:“兄弟,这很难!”他详细说明:“因为它暴露了您对自己不了解的事情。它暴露了您所有的不安全感...如果采取正确的方法,这将是一项巨大的情感任务。”

他还鼓励任何想当爸爸的人处理过去的事情。“去找一个关于你一生中遭受的创伤的人,然后开始康复。因为如果您不从中治愈?”盖恩斯摇了摇头。“你将拥有所有这些,而你永远不会幸福。”

毕竟,正如盖恩斯(Gaines)提醒观众的那样,您不能只是“在女士和婴儿身上倒水”,而要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过夜。“这不是燕麦片,伙计!”他总结说。

自8月1日发布该视频以来,该视频获得了超过50万的观看次数,并获得了Viola Davis等名人的赞誉也就不足为奇了。

评论员称赞盖恩斯的坦率和建议。一位观众写道:“感谢分享并让所有人知道现实生活。”“关系和育儿需要很多工作。从创伤中恢复过来需要工作,学习那种温暖的爱也需要付出努力。”另一个人将剪辑描述为“有力”,赞扬盖恩斯的话,写道:“在抚养这些婴儿之前治愈自己的创伤是真理。”

希望剪辑的病毒式传播能将盖恩斯的智慧传播给尽可能多的父亲(实际上是所有父母),并让他们铭记于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