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简单技巧正在帮助她的5岁小孩子与他的小妹妹分享聚光灯

时间:2021-01-24 13:01:02来源:

每个亲子关系都有其高潮和低谷。对于大孩子来说,婴儿兄弟姐妹到达的时间可能特别具有挑战性。在Reddit上,一位母亲在adrn916把手下写字似乎是这种情况。但最初的海报(OP)表示,她已经淘汰了“最简单的方法”,这可以帮助她5岁的孩子应付现在他必须与2岁的妹妹分享聚光灯的事实。

OP称她在育儿subreddit中的职位为标题:“最简单的事情挽救了我与艰难的野生5岁孩子的关系”,并指出她会将儿子称为约翰。Redditor表示:“他一直是妈妈的男孩,但去年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他说:“他是个好孩子,但头脑坚定,热爱关注。他姐姐2岁。我认为他很难不成为关注的中心。”

她继续解释说,有一天她告诉他,她只有他们一个秘密。“当我捏我的耳垂时,它的意思是,'我爱你,约翰!'。”“他以最快乐的笑容向我捏背。它已经进行了六个月左右。它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关系。听起来很傻,但以为我会分享。”

座谈会的同胞们对OP的简单而有效的提示表示赞赏,并分享了他们自己的策略。

“我的6岁和我有一个相似的秘密。如果我握住他的手并挤压三下,则表示“我爱你”。如果他向后挤压四次,那是“我也爱你”, keeksmarie0987写道。

另一位名叫PetiteTrumpetButt的评论者写道:“我的女儿为我们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我的锁骨上有一颗痣,自从她在护理时的小手可以触到它,她就握住了它。作为婴儿,当另一个女人抱着她时,她会试图寻找痣,困惑地看着她们的胸部,然后为我环顾四周。基本上在我抱着她的时候,她还必须在哺乳和入睡时触摸它。现在她已经三岁了,她做的更少了,但有时她会说“ mol”,然后触摸它一秒钟然后入睡。

然后,stripedbathmat分享道:“最近一次我要把2.5岁的儿子放在床上睡觉时,我(一如既往)说:'你知道我爱你吗?'他回答说:“是的!我也爱你,妈妈。我爱你整天!我认为我的心爆炸成数百万个细小碎片,然后在那天全部成长为全尺寸的心。第二天晚上,我告诉他,我“整天”都爱他,因为我想把它当作一夜做,他同意了,然后继续说:“妈妈,我一整天都爱你。”我认为我一生中从未感到过如此幸福。现在每天晚上我们低声说:“我整天都爱你。我爱你一整天都在一起。”

一位名叫ouelletouellet的Redditor送给OP道具,写道:“噢,太可爱了。你太棒了。相信我。有时候,孩子需要的只是放心,他们的父母仍然爱他们。我的意思是,他们很难过渡到新的常规,所以您花时间向他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事实只会让我心碎。

好像OP的小贴士可以向世界各地的父母们提供有益的提醒,当涉及到兄弟姐妹之间的竞争时,最简单的爱抚手势常常会给孩子带来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