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尔马克频道推出以节日为主题的“叮当”和“欢乐”葡萄酒

时间:2021-01-24 14: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结束一天漫长的一天,我们最喜欢的方式之一就是拥抱在沙发上的毯子下,弹开一瓶酒,然后在Hallmark圣诞电影中大放异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好吧,Hallmark即将使葡萄酒和电影的搭配更加吸引人:今天,该网络宣布将与Wines That Rock合作推出Hallmark Channel Wines,这是两款以假日为主题的葡萄酒,现已可以预订。这两个品种是“ Jingle”,一种浓郁的2018年赤霞珠,带有樱桃,黑巧克力和节日香料的香气,以及“ Joy”,这是清爽的2019年Sauvignon Blanc,充满了热带水果,白桃和成熟的菠萝。

Crown Media Family Networks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Danielle Mullin表示:“在过去十年中,'圣诞节倒计时'已演变成一系列节日电影,它已成为一种季节性的生活方式。”发布。“ Hallmark Channel Wines系列拥有两个独一无二的独特品种,是我们品牌令人兴奋的新扩展,旨在增强观众对假期的享受-无论是作为我们的特色电影的伴奏,还是家庭聚会,或为Hallmark Channel粉丝提供的独特礼物。”

您可以在此处以几种配置预购Hallmark Channel Wines,从两瓶28美元(加税和运费)到一箱12瓶不等。由于目前只发布有限数量的此类葡萄酒,因此您可能希望提早下订单,尤其是如果您打算购买一些额外的瓶子作为节日礼物时,尤其如此。葡萄酒将于10月份及时发货,以启动“圣诞节倒计时”活动。

好吧,这些新闻无疑对我们的七月圣诞节来说是音乐。我们希望今年比往年圣诞节倒数,尤其是与我们的老朋友Cab和Sauv Blanc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