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个慢锅鸡尾酒,适合寒冷的冬夜

时间:2021-01-24 16:01:03来源:

我喜欢冬天的温暖鸡尾酒。但是,当您在炉灶上放一壶五香酒时,很难将热量保持在足够低的水平,以免饮料喝得太熟或过少。另外,酒精会在170°F的温度下燃烧掉,因此,如果那个that锅中有酒,它就会失去效力。

解决方案:将鸡尾酒放在温暖的慢炖锅中食用。这是for饮和维持酒精饮料持久性的理想温度。万一发生剩菜,所有这些鸡尾酒都可以在冰箱中保存至少一周,也可以冷藏饮用。

1.瑞典五香白葡萄酒和杏仁

(最左边,上方)

这种带有豆蔻,生姜和橙子的芳香鸡尾酒,与更普通(芬芳的,平淡的)红葡萄酒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切碎的杏仁散发出柔和的口感和酥脆感。

1汤匙绿色小豆蔻荚

4个肉桂棒

1个2英寸生姜旋钮,去皮切成薄片

12整个丁香

1香豆或2茶匙纯香草精

两个3英寸的橙皮条,用蔬菜削皮器去除

1½杯糖

两瓶750毫升的干白葡萄酒

1杯干桃红

1杯伏特加

½杯切碎的漂白杏仁

将豆蔻,肉桂,姜和丁香放在一块粗棉布上,然后用厨房细绳或细薄的棉布扎成捆。将套装放入4至6夸脱的慢炖锅中。用锋利的削皮刀将香子兰豆切成一半,刮去种子,然后将两半和种子加入慢炖锅中。加入剩余的成分,搅拌混合。将慢炖锅调至LOW并煮30分钟,然后将热量降低至WARM并再煮30分钟,以将芳香剂注入葡萄酒中并加热鸡尾酒。用开槽的勺子揭开,除去并丢弃粗棉布,香豆一半和皮条,然后在仍保持温暖的情况下,从慢炖锅中食用。

约12餐

有关:5种父母和孩子的节日饮品

2.墨西哥风味热巧克力

(从上左起第二个)

传统墨西哥热巧克力比美国同类巧克力更复杂和芳香。这种大批量的慢炖锅版本以香草,杏仁,肉桂等温暖的香料和少许卡宴调味。您可以通过第1步提前制作热巧克力,然后将其冷藏最多3天。将其倒入慢炖锅中,并在加热下重新加热,直至加热约1小时。搅拌以使其平滑并继续执行步骤2。

14盎司黑或苦甜(约70%可可)巧克力,切碎(约3杯)

½杯包装的浅红糖,还有更多口味

3个肉桂棒

一小撮粗盐

1汤匙纯香草精

1至2茶匙。杏仁提取物,调味

½茶匙肉豆蔻

少量的辣椒,再加上更多的馅料

鲜奶油和可可粉,用于打顶(均可选)

Mezcal或龙舌兰酒,1.5盎司。每份(3汤匙),用于掺和(可选)

将牛奶,巧克力,糖,肉桂棒和盐放入4至6夸脱的慢炖锅中。搅拌均匀,然后盖上盖子并用小火煮,直到巧克力融化,大约1小时。用力搅拌直到混合物变得光滑。将热量减少至温暖状态,然后搅拌香草和杏仁提取物,肉豆蔻和辣椒。如果您更喜欢甜味,可以加入一些糖来品尝和搅拌。从仍处于温热状态的慢炖锅中食用,如果需要,在每个杯子上撒上鲜奶油,少量可可粉和卡宴。如有需要,可以加牛至或龙舌兰酒。

约10份料理

有关:假期的慢锅食谱

3.温暖的三柑橘波旁威士忌

(右上第二,上方)

这是在需要真正的鸡尾酒的场合:酒味十足,不太甜,非常柑橘。在第一步中,您将橙皮和糖浸软,以制得一种芳香的糖,称为油糖,这是一种古老的鸡尾酒术语,用于含油糖。它充分地散发出橙色的味道。

1橙的皮,用蔬菜去皮机切成条

⅓杯糖

3杯橙汁

1杯葡萄柚汁

1杯鲜榨柠檬汁,如有必要,还可加更多

4片柠檬片

¼杯蜂蜜,还有更多口味

10整个丁香

4杯波旁威士忌

2茶匙橙色curaçao(可选)

10苦味,最好是橙色苦味,但是任何种类的苦味都可以

橙色滚轮或转弯,用于发球(可选)

将橙色的皮条和糖混合在一个拉链袋中。合上袋子并按摩混合物以使其结合。让它在室温下静置一次或两次,按摩至少5小时。(您也可以将袋子放入冰箱,放置2周后再使用。)从橙皮条上刮下所有的糖和糖浆,然后将糖和糖浆放入4至6夸脱的慢炖锅中。丢弃橙色皮条。加2½杯水;橙汁,葡萄柚汁和柠檬汁;柠檬片;蜜糖;和丁香。盖上锅盖并煮至热1至2个小时。减少热量加热,倒入波旁威士忌,咖喱饭(如果需要)和苦味。搅拌混合并品尝。如果鸡尾酒对您来说太酸,请添加更多的蜂蜜和/或水,或者,如果您想使它更新鲜,请添加更多的柠檬汁。从仍处于加热状态的慢炖锅上享用,如果需要,可点缀橙色轮子或麻花。

关于16份料理

由Sarah DiGregorio。Sarah DiGregorio版权所有©2017。经HarperCollins Publishers的烙印William Morrow许可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