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人青年分享了他妈妈为离开屋子而制定的规则,这在今天的美国已成为种族主义的重要标志

时间:2021-01-24 15:01:13来源:

随着该国继续努力应对针对美国黑人的警察暴行的最新例子,黑人父母和青少年一直在分享他们采取的先发制人措施的详细信息,因为他们仅仅走出家门就面临着风险。上周,一个叫卡梅隆·韦尔奇(Cameron Welch)的18岁小伙创建了一个TikTok视频,在其中他仅列出了他妈妈让他年轻的黑人遵循的“一些不成文规定”。

从避免穿某些衣服(例如,穿连帽衫)到确保他在商店中进行的任何购买都有收据,韦尔奇都谈到了各种必须做的事,也没有说白人青少年不必考虑:

不要把手放在口袋里。不要穿连帽衫。不要穿着衬衫不在外面。即使您在街上,也可以与您的员工核实。不要太迟。请勿触摸不买的东西。即使只是一包口香糖,也不要在没有收据或袋子的情况下离开商店。永远不要让自己和别人之间发生争执。切勿在没有身份证的情况下离开房屋。不要开车打老婆。请勿在开车前行驶。请勿与殴打妻子或杜拉娃娃一起在公共场合出门。音乐不要太大声骑行。不要盯着白种女人。如果警察随机阻止您并开始向您提问,请不要反驳,而只是妥协。如果您曾经被拉过,请把手放在仪表板上,询问是否可以获取许可证和注册。

韦尔奇的帖子在评论中得到了一连串的支持。一位TikTok用户观察到:“这不公平。白人需要意识到我们有多荣幸。我们不必为此担心。”

有色人种的青少年回答说,他们必须遵循类似的规则。另一位评论者说,他们需要为韦尔奇的未来儿子添加视频书签,这名少年回答说:“他的未来不应该是这样。”

在后续帖子中,韦尔奇补充说,虽然大多数人都以“稍后见”这样的表达方式分开,但他和他的朋友们说,“保持安全”。韦尔奇指出:“每个黑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我今天要回家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