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继母要求将她的继子从全家福中照相

时间:2021-01-24 15:01:19来源:

约会很难。当你是父母时约会更加困难。但是,要求一个认真的伴侣将您的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接受,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实际上,这应该是最低要求。毕竟,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您最终可能会遇到一个令人心碎的场景,该场景由一个名为Photoshop Fairy Connection的Facebook小组中的一位母亲所举例说明。

在自那时以来大行其道的屏幕保护罩中,妈妈问这个小组是否有人“可以搬走中心小子”,为演出提供10美元,并与摄影师共享文本以授予编辑许可。妈妈在短信中说,她希望获得许可,以查明她的“继子”是否可以撤职。

在Twitter上分享截图后,继母遭到强烈反对。

有关:如何为孩子介绍未来的继父母

有人分享说,继子女不包括在父母的新混血家庭中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并指出,通常不仅是继父母,还应归咎于亲生父母。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前继母只和她的女儿以及我的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与父亲计划了全家福。他们没有试图让我加入。” Twitter用户Peyton Placer写道。他说:“此后,我每次拜访父亲时都要看这张照片。仍然刺痛,我是成年人。”

其他人则分享了他们的伴侣如何不加任何疑问地成为继父母的任务—应当如此。凯蒂·莫格(Katie Mogg)写道,她的丈夫不是长子的亲生父亲,但“他像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待了我的儿子,他很高兴把他和照片合在一起。”

最终,有人接管了编辑工作,妈妈将她的个人资料照片更改为没有继子的版本。

有关:奖励家庭是我们继父家庭的名字

需要注意的是,互联网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并未完全意识到。正如一位Twitter用户指出的那样,继子的亲生妈妈可能会担心隐私问题。肯德拉·霍尔滕(Kendra Holten)指出,也许“生物妈妈不希望她孩子的照片发布在Facebook上,或者其他原因她将孩子包括在所有照片中,但需要他只用一个照片进行购物?人们会迅速做出判断,而没有任何实际信息。”

尽管如此,这一争议提醒人们,一对新人在一起生活的夫妻,包括以前的恋爱关系中的一个孩子,需要在同一页上讲述继父母。正如Twitter用户@thewitchydoula指出的那样:“如果您不愿意将有孩子的人视为自己的人,请不要与他们交往。孩子们应该得到更好的。”

信用:盖蒂图片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