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有关乔·拜登家人的一切

时间:2021-01-24 14:01:11来源:

在这个选举季节,选民在他们的选票上记着从气候变化到种族不公正等一系列问题。他们还将考虑两位总统候选人的性格。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者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和前副总统乔·拜登的肖像描绘成一个人,这个人的家庭一直是他的存在的核心。他也是一个家庭遭受深重损失和伤心欲绝的男人。

这是乔·拜登(Joe Biden)的妻子吉尔·拜登(Jill Biden)博士及其子孙Hunter,Beau,Ashley和他已故的女儿Naomi以及孙子Naomi,Finnegan,Maisy,Natalie,Robert和一个新生男孩的孙子的独家新闻,尚未透露,今年初出生。

乔·拜登的妻子吉尔·拜登博士

现年69岁的吉尔·拜登(Jill Biden)博士是美国前第二夫人,于1975年在乔的哥哥弗兰克安排的相亲中与乔会面。当时来自特拉华州的美国参议员是个a夫,在1972年的一场不幸的车祸中失去了他的第一任妻子Neilia Hunter Biden和他们一岁的女儿Naomi。悲剧使他单身父亲留给了他们的两个儿子博和亨特。

吉尔会议(Jilling Jill)改变了参议员的心情。乔在2007年的回忆录《守住诺言》中写道:“她把我的生命还给了我。她使我开始认为我的家人可能会再完整一点。”

他的儿子最终爱上了一位教师和特拉华大学毕业生吉尔(Jill),就像他们的父亲一样,曾在一次著名地告诉乔(Joe):“爸爸,我们认为我们该嫁给吉尔了。”参议员在吉尔同意之前提议了五次。教育医生在DNC演讲中解释了为什么她拒绝回答是:“我非常爱男孩。我必须确保它必须永远存在。”

她意识到这是事实,两人于1977年6月17日结了婚。1981年,他们的女儿阿什莉·拜登(Ashley Biden)出生。

吉尔(Jill)除了是妻子和母亲之外,还是一位终身奉献的教育家。她的职业生涯始于当地公立学校的英语老师,获得了阅读和英语两个硕士学位,并于2007年获得了教育博士学位。她曾在特拉华州的公立学校教授英语,并担任阅读专家,后来在特拉华州技术与社区学院任教了15年的英语写作。在担任第二夫人的同时,她自豪地继续在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任教。

有关:2020年候选人的6项政策提案家长需要了解的

乔·拜登的孩子

内奥米·拜登(Naomi Biden)

1972年,乔的女儿年仅一岁,与母亲内利亚(Neilia)一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

约瑟夫·“美人”拜登

乔·拜登(Joe Biden)的长子博(Beau)不​​幸在2015年失去了与脑癌的斗争。从2007年到2015年,他担任特拉华州的总检察长,在这个职位上,他与当时担任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的副总统候选人卡马拉·哈里斯会面并成为朋友。在此之前,他曾在陆军国民警卫队担任少校。在他去世之前,他曾计划竞选特拉华州州长。

“在我们儿子博死于癌症之后,我想知道我是否会再次微笑或感到快乐。那是夏天,但我没有温暖。”吉尔在2020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演说中说。“博的葬礼四天后,我看着乔刮胡子,穿上他的衣服。我看到他在镜子里发狂,深吸一口气,放回他的肩膀,走进一个没有儿子的世界。他回去上班了。那就是他。”

Beau的妻子Hallie Olivere和他的两个孩子Natalie Biden和Robert Hunter Biden II幸存下来。

罗伯特·“猎人”·拜登

Beau的弟弟Hunter是风险投资公司Eudora Global的律师和创始人。在与第二任妻子梅利莎·科恩(Melissa Cohen)会面后的几天里,他因与吸毒斗争而挣扎并结为小报,成为小报的头条新闻。他先前已与凯瑟琳·布勒(Kathleen Buhle)结婚,并与他育有三个孩子:娜奥米(以已故姨妈的名字命名),芬尼根和梅西·拜登。

年轻的时候,他经常会在国会开会时陪同他的兄弟博和父亲去哥伦比亚特区。亨特告诉《纽约客》他站在父亲身边的经历:“自从我们在他的第一个竞选活动中被带到篮子里以来,博和我就一直在那里。我们和他到处走。在与他的政治生涯有关的每一个重大事件和小事件中,我都在那儿。”

阿什莉·布拉泽·拜登(Ashley Blazer Biden)

拜登的最小的孩子毕业于杜兰大学。她一直致力于公共服务,在特拉华州担任社会工作者已有15年,并担任特拉华州司法中心的执行主任,该中心是刑事司法改革的非营利组织。“激情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她在2017年对魅力说。“我父亲是一生的公务员;我母亲是一所公立学校的老师,这是我的灵魂。”

最近,阿什利(Ashley)推出了一个名为Livelihood的时尚品牌,该品牌提供“具有社会和道德意识”的连帽衫。她目前与整形外科医师Howard Krein结婚。

乔·拜登的孙子

内奥米·拜登(Naomi Biden)

现年26岁的内奥米(Naomi)以已故的姑姑命名,是亨特(Hunter)和他的第一任妻子凯瑟琳(Kathleen)所生的长子。她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而乔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与社会相距甚远的主题演讲。在他担任副总裁期间,她特别陪同祖父前往新西兰,澳大利亚,土耳其和蒙古旅行。

芬尼根·拜登(Finnegan Biden)

内奥米(Naomi)的姐姐芬尼根(Finnegan)20岁,以祖母乔的已故母亲凯瑟琳·尤金尼亚(Catherine Eugenia“ Jean” Finnegan Biden)的名字命名。她目前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名即将升学的大四学生。

麦西·拜登

内奥米(Naomi)和芬尼根(Finnegan)的妹妹迈西(Maisy)是18岁,是萨沙·奥巴马(Sasha Obama)最好的朋友。他们一起从华盛顿特区的Sidwell朋友学校毕业。在接受DNC视频采访时,Maisy与她的姐妹和表弟一起对她的爷爷说:“即使他连续进行了15次采访,他仍然总是以同样的精力打电话。”

娜塔莉·拜登(Natalie Biden)

16岁的娜塔莉(Natalie)是博和他的寡妇哈莉(Hallie)的长子。她谈到DNC的祖母吉尔·拜登(Jill Biden)博士时说:“我想她不是您的普通祖母。她是个恶作剧者,非常调皮。当她奔跑时,有时她会发现它像一条死蛇,然后将其捡起并放入袋中,然后用它来吓someone某人。”

罗伯特·“猎人”·拜登

博和哈莉的第二个孩子像叔叔一样经过亨特。他是14岁。

新孙子拜登

亨特和他的第二任妻子梅利莎·科恩(Melissa Cohen)于2020年3月一起欢迎了一个孩子。他的名字尚未透露,但科恩的兄弟告诉《纽约邮报》,婴儿是一个“美丽而健康的男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