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园老师在移动病毒视频中向孩子们介绍种族主义

时间:2021-01-24 14:01:07来源:

各地的父母都在尝试寻找正确的方法来教给孩子有关种族主义的知识。 在某些人看来,解释400年的种族不公正和黑人的系统性压迫可能会觉得这对他们的学龄前儿童和幼稚园主而言过于复杂或令人沮丧。但是,正如布鲁克林的幼儿园老师所证明的那样,没有一个人年轻到可以学习如何对抗偏执狂或如何利用自己的声音来创造变化。

薇拉·阿希亚(Vera Ahiyya)被称为“ TuTu老师”,最近为她的学生制作了一个视频,其中向她解释了种族主义及其对黑人,原住民和有色人种生活的影响。她还阅读了朱利叶斯·莱斯特(Julius Lester)撰写的儿童读物,并由卡伦·巴伯(Karen Barbour)精美地举例说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