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给孩子无限量的饼干是个好主意(真实)

时间:2021-01-24 15:01:15来源:

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除非您正在努力限制孩子的糖摄入量。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被饼干,糖果棒和节日派对甜点所吸引。

但是,如果您不再担心孩子在假日聚会上吃了多少饼干,该怎么办?在孩子关心的地方让糖果放松一点会不会很好,特别是如果那也意味着他们将不再痴迷于吃更多的糖果吗?

据儿童喂养专家兼作家艾琳·萨特(Ellyn Satter)称,这完全有可能。许多父母和卫生专业人员(包括我自己)都遵循她喂养孩子的方法,因为这样做很有意义:您提供食物,您的孩子决定是否以及要吃多少。

但是她的甜食策略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难吞咽,因为她有一些听起来有些激进的建议。一种是在餐后(而不是餐后)搭配甜点。我很高兴地报告,经过一番犹豫,我尝试了。至少对我的孩子们来说,它就像是一种魅力。

但是她的其他建议让我更加紧张:在零食时间定期提供无限量的糖果。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例如,拿出一盘饼干或点心蛋糕和一杯牛奶,让她吃尽可能多的饼干。”

无限的糖果?坦白说,这吓到我了。我的孩子会毁掉整个盘子还是吃直到他们吐了?我决定以科学的名义去发现。

在两个不同的零食时间,我给孩子们一盘饼干。在其中一种情况下,我还为他们提供了饼干旁边的一盘饼干,奶酪和水果。我没有设定限制,也没有说什么,除了“你走了!”

两次,我的孩子们每个吃大约2-3个饼干(以及大量的饼干,奶酪和水果),然后开始玩。他们没有让自己陷入困境。没有人吐。我有点惊呆了。

萨特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您的孩子感到放松,并能对各种食物有所了解。”“然后,即使你不在监督之下,她也会适量吃高热量,低营养的食物,与其他食物一样。”

相反,围绕糖果制定严格的规则可能适得其反。研究表明,一些孩子会通过更多地固定这些食物来应对限制,并在有机会时暴饮暴食。

面对现实吧:当我们的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可以将他们的蛋糕切成看起来合适的大小,或者限制他们可以拥有的万圣节糖果的数量。但是总有一天,他们会自己摆脱困境,理想情况下,他们可以自己在营养食品和甜食之间保持健康的平衡。那么为什么不让他们练习呢?

您如何看待这种策略-您会尝试吗?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