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的含糖饮料可能会增加婴儿患哮喘的风险

时间:2021-01-24 15:01:04来源:

您已经知道怀孕期间禁止饮酒,但2017年的一项研究也提出了反对使用苏打水等含糖饮料的理由。

在《美国胸腔学会年鉴》上发表的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孕妇妊娠早期和妊娠中期的饮料摄入量。他们发现,这段时间内摄入更多含糖饮料会增加他们的孩子在8岁时患上哮喘的机会。

喝含糖量最高的女性的孩子患哮喘的几率比喝糖最少的女性高70%。无论女性的体重,年龄或种族如何,该统计数据均成立。

研究人员还研究了幼儿期的饮料消费量,发现在生命的最初几年中,儿童摄入的果糖最多(从果汁,果汁饮料和其他含糖饮料中摄入)的孩子的食用风险要高出近80%。小儿哮喘。

在美国,哮喘的发病率正在上升。尽管其病因尚不完全清楚,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将糖和甜饮料视为罪魁祸首。先前的研究表明,怀孕期间糖摄入量的增加与儿童过敏和过敏性哮喘的风险增加有关。在其他研究中,喝汽水的高中生比不喝汽水的高得多。

有什么联系?甜味饮料可能增加肥胖的风险,这可能会限制呼吸道并增加哮喘的风险。人们还推测果糖本身(可能存在于果汁中以及糖和甜味剂(如高果糖玉米糖浆)中含量很高)可能引起肺部炎症。

研究人员指出,怀孕和幼儿期都被认为是免疫系统和肺部发育的关键生命阶段。

有关:对加糖感到困惑?每个人都是。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但是在您为自己已经喝过的小苏打或孩子刚刚喝的果汁而吵架之前,请记住以下几点:首先,这项研究没有证明直接的因果关系。其次,该研究中摄入量最高的女性每天要喝多种含糖饮料,而不是在这里和那里喝甜的饮料,而摄入量最高的孩子平均每天要喝四份果汁和甜饮料。

请记住,根据美国过敏性哮喘学会的说法,请记住,您可以采取一些具体措施来帮助预防孩子的哮喘,例如母乳喂养至少4-6个月,怀孕期间不吸烟或使孩子暴露于二手烟。和免疫学。

但这也很好地提醒了我们,限制含糖饮料是人生各个阶段的明智之举。是的,这确实包括100%的果汁。美国儿科学会已更新了有关果汁消耗的指南,该指南建议避免给婴儿喝果汁,并为1-3岁的儿童提供不超过半杯的果汁。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