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6岁的女儿吉安娜(Diang Gianna)说“爸爸改变了世界”

时间:2021-01-24 16:01:15来源: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周二在明尼阿波利斯与母亲罗克西·华盛顿(Roxie Washington)举行新闻发布会。|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小女儿自豪地谈到了她已故的父亲,抗议他在警察手中被杀的事件不断。

周二,退休的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Stephen Jackson)是弗洛伊德(Floyd's)的老朋友,他与弗洛伊德(Floyd)的6岁女儿吉安娜(Gianna)在肩上分享了自己的片段。在剪辑中,孩子笑着说:“爸爸改变了世界!”

“是的,Gigi'爸爸改变了世界',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就是改变的名字。#justiceforgeorgefloyd #ivehadenough爱所有爱所有人的人,“现年42岁的杰克逊在Instagram上加了标题。

有关:11个黑人慈善机构向家庭捐款

在周二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安娜的母亲罗克西·华盛顿(Roxie Washington)在46岁的弗洛伊德(Floyd)被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警察固定在地上而被杀后八天发表讲话。华盛顿哀悼吉安娜·吉吉·弗洛伊德(Gianna“ Gigi” Floyd)现在必须长大,没有父亲。

华盛顿说:“我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现在无法说出自己的话。”“但是我希望每个人都知道这就是那些官员采取的行动。最终,他们回到家与家人在一起。”

她继续说:“吉安娜没有父亲。他永远不会看到她长大,毕业。他将永远不会让她走下通道。”

华盛顿补充说:“如果有一个问题,她需要她的父亲,那么她就不用了。”“我为我的孩子在这里,我为乔治在这里,因为我想为他伸张正义。我要为他伸张正义,因为他很好。不管别人怎么想,他都是好人。”

华盛顿指着吉安娜说:“这证明了他是个好人。”

杰克逊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华盛顿保证说,当吉安娜需要时,他会去那里。

他说:“有很多话你说他会想念的-我会去的。”“我要带她沿着过道走。我要去她那里。我会在这里擦干你的眼泪。我会在这里等你和吉吉。”

有关:黑人父亲解释了他总是与自己的女儿同行的不公正原因

添加了杰克逊:“弗洛伊德可能不在这里,但我在这里是为了她,我在这里是为了伸张正义,而我们将为我的兄弟伸张正义。”

华盛顿稍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补充说,弗洛伊德是个“好人”,也是父亲。

“他很高兴拥有她,”她指着吉安娜在她身旁说。

她补充说:“他非常爱她。”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区(“ campcampaignzero.org,其工作是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警察的野蛮行径。 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国民关怀辅导运动(“ 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