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莉亚·米歇尔(Lea Michele)怀了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24 16:01:06来源:

祝贺Lea Michele和​​Zandy Reich。人们证实这对夫妇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尽管细节尚未公布,但有消息人士告诉该杂志,企业家兼企业主米歇尔和赖希很乐意分享这一消息。

消息人士解释说:“他们一直想成为父母。”

有关: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一起期待第一个孩子

这对夫妇自2017年7月以来一直在一起,并于2019年3月结婚。

尽管米歇尔(Michele)和赖希(Reich)并没有对自己的浪漫时刻保持沉默-她并没有羞于炫耀自己的四克拉订婚戒指-但在备受瞩目的名人情侣面前,他们设法躲在了雷达之下。在2017年金球奖期间,就在她宣布订婚之后(当然是在Instagram上),米歇尔解释说她的著名朋友为她和赖希感到高兴。

她在红地毯上说:“当我的男朋友得到瑞恩·墨菲的认可时,就是这样。”“是的,我的父母,是的朋友,随便。但是瑞恩·墨菲(Ryan Murphy),这是一个已完成的交易-达成了交易。

尽管她的欢乐合唱团的朋友们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但那些紧密合作的工作人员无疑会分享支持的话。米歇尔一直与联合主演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和贝卡·托宾(Becca Tobin)以及她的《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朋友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保持亲密接触,她们都参加了在北加利福尼亚夫妇的婚礼。

仪式结束后,米歇尔和赖希对《人民报》说:“我们很高兴能结婚,也很高兴能被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包围。”最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能将余生都在一起。

有关: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期待与女友梅兰妮·马丁(Melanie Martin)的第一个孩子

现在,他们将再有一个人可以度过一生。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