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ogle刚刚在搜索“产后抑郁症”时添加了一种自我评估工具

时间:2021-01-24 18:01:05来源:

分娩后,会感到压力和睡眠不足。抑郁通常可以伴随这一时期。这很普遍;实际上,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八分之一的女性会经历产后抑郁(PPD)症状。现在,Google正在努力帮助刚出生的人迈出第一步,以了解他们是否可能在PPD中挣扎。

围产期精神病医生Nichelle Haynes博士昨天在Instagram上分享,Google已添加了自我评估EPDS来搜索该疾病。美国小儿科学院(AAP)指出,EPDS是爱丁堡产后抑郁量表,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完成10个问题的筛查。根据症状严重程度的增加,对反应的评分为0、1、2或3。

有关:沉默之墙:当妈妈情绪低落时

海恩斯博士在她的帖子中包含说明当您搜索“产后抑郁症”时该工具如何弹出的视频,海恩斯博士评论说:“这是巨大的。现在,当人们对产后抑郁症感到好奇时,他们会被引导到基于证据的工具来帮助他们筛查。接受评估后,也许会有更多人寻求护理-我当然希望如此。如果您想知道自己是否会遭受产后抑郁症的困扰,这是迈出的重要一步!”

正如海恩斯博士所指出的,仅需在Google上搜索一下,便拥有一个快速,简单的自我评估工具是有很多优点的。

Mayra指出,PPD的症状可能在怀孕期间开始,并在婴儿分娩后以及在产后的前几天,几周或长达六个月的时间内持续或升级,并且未经治疗的症状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Mendez博士LMFT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的Providence Saint John儿童和家庭发展中心的精神与发展残疾以及心理健康服务的持照心理治疗师和计划协调员。她补充说:“分娩后持续超过12个月的症状不再是暂时的,可能需要更深入的治疗。”

有关:妈妈和爸爸应该一起监视产后抑郁症

因此,患有PPD的任何人都将受益于及早筛查并尽快与医疗保健提供者合作以谈论下一步。知道Google令父母更容易迈出了第一步,这值得鼓掌。

妈妈的另一个宝贵的心理健康资源是产后支持国际(PSI)。您可以致电1-800-944-4773(4PPD)与他们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