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童子军在性虐待指控后申请破产

时间:2021-01-24 17:01:19来源:

美国童子军已申请破产。

该组织在周二清晨的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据NBC新闻报道,该文件是在该组织内部遭受多年性虐待指控之后提出的,而且由于面临多个性虐待诉讼,法律费用也在增加。

BSA在新闻稿中说,申请破产的目的是“两个主要目标”:通过建立受害者赔偿信托基金来补偿童子军内部的虐待受害者,并允许BSA继续其任务“未来几年” 。

有关:#我也是:如何与孩子谈论性骚扰和性侵犯

“ BSA十分关心所有虐待行为的受害者,并向在侦察期间受到伤害的任何人表示诚挚的歉意。B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莫斯比(Roger Mosby)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些时候,有个别人利用我们的计划伤害无辜儿童,我们感到非常愤怒。”

莫斯比继续说道:“尽管我们知道没有什么可以消除受害者遭受的悲惨虐待,但我们相信第11章的程序(具有拟议的信托结构)将在维持BSA的重要使命的同时,为所有受害者提供公平的赔偿,”

新闻稿指出,当地的童子军理事会在法律上是独立的,并且在财政上独立于国家组织,不包括在破产申请中。

BSA还表示,“侦察计划,包括单位会议和活动,理事会活动,其他侦察探险和无数服务项目”将在整个破产过程中继续进行。

有关:宾夕法尼亚州的童子军通过购买新制服来欢迎女性成员加入

该消息是在第一时间被报道该组织正在考虑申请破产的一年之后。

NBC新闻称,破产如何影响正在进行的性虐待诉讼的细节尚不清楚,但该申请可能会终止诉讼并将其移交给联邦破产法院,这意味着被指控的受害者可能无法进行陪审团审判。

代表包括许多反对童子军在内的虐待儿童的受害者的律师蒂姆·科斯诺夫(Tim Kosnoff)表示:“他们之所以破产,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钱”。“他们要破产,要隐藏……一个肮脏的秘密的珠穆朗玛峰。”

全国各地约有220万青年成员的童子军组织近年来也受到关注,因为该组织于2017年1月宣布,认定为男孩的变性儿童可能是童子军,并于2017年10月决定加入节目中的女孩。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