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分享了他们的Dole Whip食谱,而且超级简单

时间:2021-01-24 17:01:14来源:

无论您多么想去,现在都无法去迪斯尼乐园或迪斯尼乐园。尽管这是关于公共卫生的明智且完全必要的决定,但对于旅行被搁置的家庭或渴望享受某些公园最有名的美食的迪斯尼超级粉丝来说,这并不会使情况变得如此糟糕。

但是,仅仅因为我们必须与迪士尼公园保持距离即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能所有人都享受一些自制的招牌小吃和甜点。迪士尼最近推出了他们的Churro食谱,但现在,他们正在掀起一道众所周知的帷幕,向您展示如何制作他们最想要的甜点之一:都尔鞭子。

有关:迪士尼在隔离期间共享其Churro食谱

本周,迪士尼乐园应用程序发出了通知,让粉丝了解如何制作“冷冻菠萝款待”的秘密(我们都知道它们的真正含义),只要您知道,它看起来就非常简单。获得正确的原料。具体来说,它们是香草冰淇淋,菠萝汁和冷冻菠萝。绝对是您可以收藏的东西,在我们又被允许再次回到户外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享用。

要制作Dole鞭子,您要做的就是一大勺香草冰淇淋,然后将其与四盎司的菠萝汁和两杯冷冻的菠萝混合。在搅拌机中搅拌,直到原料混合成光滑和浓稠的状态。从那里开始,您似乎想将混合物添加到配管袋中,以便在需要服务时给它以招牌漩涡的感觉。就是这样!

Dole Whip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0年代中期,是迪斯尼乐园的经典电影。多年来,许多试图近似其确切配方的自制食谱来来去去,但您必须认为迪士尼本身分享的食谱才算是真正的交易。

有关:公园关闭时迪士尼将带回家的5条迪士尼食谱

所以,是的。迪斯尼已关门,我们被困在室内,这真让人感到遗憾,但是随着天气开始变暖,也许一点自制的Dole Whip可以减轻痛苦。至少,这可能是消磨时间并让成瘾的孩子开心的好方法。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