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此阅读列表向孩子们介绍美国邮政服务及其重要性

时间:2021-01-24 17:01:06来源:

随着大流行的肆虐和即将举行的关键性总统选举,在特朗普政府领导下,美国邮政局正面临放缓和成本削减的压力。该机构监察长办公室称,从推迟投票到开处方,对下游的影响令人深感不安。对于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来说,这是一个帮助孩子和成年人了解政府机构重要性的案例。图书馆最近发布了一份阅读清单,旨在为读者提供有关当前邮件危机的见识。

根据图书馆的网站,该清单包括所有年龄段的44种书名,在每本书中,信件和邮件都起着关键作用。其他人则关注邮政的历史。

列表中包括一些示例:无论是下雪还是下雨:德文·伦纳德(Devin Leonard)的《美国邮政服务史》,珍妮特(Janet)和艾伦·艾尔伯格(Allan Ahlberg)的《欢乐邮差》(The Jolly Postman),以及凯蒂·伍(Katie Woo)的邻居:Fran Manushkin的邮件中的朋友。

图书馆发言人凯蒂·格罗恩克(Katie Groenke)告诉布鲁克林纸: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的馆员创建了全面的书单,以解释邮局的历史和重要性,并强调为什么资助这项服务至关重要。这些清单是社区了解邮局历史的重要工具,并希望刺激布鲁克林尼茨人保护该机构。

有关:#ThanksForDelivering广告系列感谢司机,邮递员等

艾玛·卡伯尼(Emma Carbone)在图书馆的中央分支机构工作,并开始策划这份清单。她补充说,现任政府试图取消邮政部门的努力促使她参与进来。她说:“我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继续解决这个问题,这似乎是指出这些书的重要时间。”“我开始列出清单,然后就可以向同事提出建议。一些同事推荐了我不知道我们收藏的图画书或邮局的特色书。”

她指出,名单上她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是《大卫·埃兹拉·斯坦因》(David Ezra Stein)写的图画书《阿米莉亚微笑》(Amelia Smiled),讲述一个女孩的笑容激发邻居向墨西哥的孙子寄送饼干,导致世界各地的善举泛滥。

满怀希望的是,BPL的清单将激发全国各地的读者提高对邮政服务的了解和欣赏。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书名,则可以在ElectricLiterature.com上找到以邮政服务为主题的其他阅读清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