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体重增加的三个令人惊讶的风险因素

时间:2021-01-24 18:01:02来源:

您可能已经知道,遗传因素在孩子的体重中起着很大的作用。但是,您的孩子的就寝时间可能会影响其超重或肥胖的机会,这是否使您感到惊讶?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追踪了英国16,000名3、5、7和11岁孩子的身高和体重。大多数孩子保持在健康的BMI(身体质量指数)范围内。但是,在BMI更有可能进入超重或肥胖类别的儿童中,研究人员发现了这三个令人惊讶的危险因素:

1.孕妇吸烟

尽管吸烟通常会导致出生体重减轻,但长期来看可能有相反的效果。尽管原因尚不完全清楚,但可能是婴儿出生后尼古丁戒断后,食欲(和体重增加)激增。美国儿科学会营养委员会委员纳塔莉·迪盖特·穆斯(Natalie Digate Muth)博士说:“我们知道,在出生后第一年迅速增重的婴儿患长期体重问题的风险明显增加。”她补充说,吸烟的母亲所生的婴儿也可能会降低运动技能的发展,从而导致运动量减少和体重增加。

有关:这些食物使孩子们体重增加最多

2.不规律的上床时间

坚持稳定的就寝时间的另一个原因是:上床时间不规律的孩子也更有可能具有更高的BMI。Muth博士说:“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不规则的常规(例如,上床时间晚或不一致)会导致BMI升高,因为我发现它在我的许多患者中都会在现实生活中发挥作用。”一个理由:熬夜的孩子晚餐后吃零食的可能性更高,有时还吃高热量的食物。其他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可以通过影响调节饥饿的激素来增进食欲。

3.跳过早餐

这似乎是违反直觉的,因为不进餐应该意味着更少的总卡路里。但是,不吃早餐会导致当天晚些时候的食欲大增,这可能导致孩子们最终吃得过多。

但是有希望,因为这些风险因素还有其他共同点:研究人员指出,它们都有被改变的潜力。他们在学习中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体重指数上升到超重和肥胖的儿童也更有可能报告情绪问题,例如不快乐,自尊心差和身体不满。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