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 ?? agen-Dazs在他们的Boozy冰淇淋系列中添加了2种新口味

时间:2021-01-24 18:01:19来源:

我们将为此举杯!哈根·达斯(HäagenDazs)将在他们深爱的Spirits Collection中添加两品脱新品的酒精注入式冰淇淋。

这家冰淇淋公司最近宣布,Rosé&Cream和Whiskey Hazelnut Latte将在2020年4月开始在全国的冰柜过道中首次亮相。他们进来14盎司。纸箱,每套售价$ 5.49。

有关:芝士蛋糕工厂将推出7种口味的冰淇淋品脱系列

玫瑰与奶油香精是一种融合了葡萄酒的甜奶油冰淇淋,并带有玫瑰酸风味的漩涡。威士忌榛子拿铁咖啡是加了威士忌的咖啡冰淇淋制成的掺加拿铁咖啡的甜点,并掺有榛子软糖和巧克力浓缩咖啡薄片。

当前的阵容目前包括5个品脱和一个cookie正方形:爱尔兰奶油布朗尼,朗姆酒Tres Leches,波旁香草豆松露,波旁果仁糖山核桃,非乳制品Amaretto黑樱桃杏仁太妃糖和爱尔兰奶油曲奇。

有关:新的肉桂吐司面包和幸运符冰淇淋现已上市

而且,您不会因为其中任何一种而喝醉-包括新口味。每种产品的酒精含量均低于0.5%,因此您可以“自由放纵”。

如果您附近有哈根达斯(Häagen-Dazs)商店,您还可以在杯子,酒杯,圣代冰淇淋甚至奶昔中尝试Spirits Collection的新成员。是的,你没听错。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