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据称强迫他喝92盎司后,科罗拉多男孩去世。 4小时的水量

时间:2021-01-24 18:01:12来源:

科罗拉多州当局逮捕了一对夫妇,他们涉嫌杀死他们的11岁儿子,迫使他在四个小时内喝了四瓶24盎司的水。

41岁的瑞安(Ryan)和42岁的塔拉·萨宾(Tara Sabin)在3月11日11岁的扎卡里·萨宾(Zachary Sabin)死亡时,面临一级谋杀,虐待儿童导致死亡和六项轻罪的虐待儿童罪名。

这对夫妇于周二变成了埃尔帕索县警长办公室。

根据PEOPLE获得的死因裁判官的报告,该男孩在被强迫在四个小时内不进食的情况下喝了四瓶24盎司(0.7升)水而死于强迫饮水。报告说,男孩开始呕吐,被发现死于口腔泡沫。

他的头部,手臂,胫骨和臀部也受到瘀伤,左眼有红色挫伤。他去世时,男孩穿着“忍者神龟”睡衣上衣和尿湿的尿布。

该男孩的继母塔拉·萨宾(Tara Sabin)说,根据PEOPLE获得的逮捕令,扎卡里患有遗传性泌尿系统疾病,导致他在床上小便。

这对夫妇声称,由于男孩的失调,他被要求至少喝两瓶32盎司。每天一瓶。

据称,卡森堡的士兵瑞安·萨宾告诉议员,他的妻子于3月10日给他打电话,通知他扎卡里那天没有喝水。当他回到家时,他说儿子只喝了一口水就吐了。

宣誓书说:“他说[扎卡里(Zachary)]呕吐是因为他喝水太慢并且胃里有空气,导致水坐在上面。”“他说,在军队中,您要搅动水,然后把水弄出来。”他说他一直在告诉[扎卡里]冲水。

根据宣誓书,男孩后来开始抱怨说自己不能喝水并且腿痛。

宣誓书上写道:“萨宾先生说,[扎卡里]正躺在地板上摔成一团。”“他曾说过,他告诉[扎卡里]起床并踢他的腿。他说[Zachary]没站起来,他叫他站起来,否则他会更加用力踢他。他说他随后确实再次踢了他。”

有关:3岁的华盛顿女孩死于“动摇的婴儿综合症”-父亲的女友被控

宣誓书说,据称赖安·萨宾(Ryan Sabin)告诉代表们,他把儿子带到外面,认为凉爽的温度会“使扎卡里(Zachary)摆脱发脾气”。

据称,他随后将男孩带回室内,并把他放回地板上,在那里他开始打sn。他告诉众议员这个男孩站起来,围着厨房咕unt着,“发出其他难以理解的声音”,走进泥泞的房间,“把手放在墙上,只是凝视着墙上”,然后在11:15左右上床睡觉。下午,宣誓书说。

次日凌晨6:15左右,他致电911,当时他发现儿子的嘴里有血和泡沫。

这对夫妇将于6月23日首次出庭。

他们被无拘无束地关押。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尚未提起诉讼。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