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假日玩具可能未经过安全检查?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24 19:01:02来源:

当玩具到达美国时-因为我们的大多数玩具都是在国外制造并通过集装箱船运来的-传统上,它们是在港口进行现场检查的。《今日美国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大流行,在春季和夏季,许多节日玩具到货的时候,对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检查员很少。

该报告令人不安,并且发现:

内部记录显示,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在6月至7月期间未在港口对单个玩具标出有毒铅含量,这是最常见的违规行为之一。八月,港口检查员报告说,他们每月对所有危害进行的筛查总计47次,不到大流行发生前一个月的2%。

但是,CPSC坚持认为,尽管在花费大量时间保护防护装备的几个月中,人员无法安全地在所有主要港口工作,但进货货物的样品却被送到检查员的家中进行检查。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还说,自繁忙的夏季以来,他们的视察队伍得到了加强。但这主要只是使我们对他们能够在2021年提供的检查水平感到更好。

玩具工业协会发表了这一声明:

“根据法律规定,在美国销售的玩具,无论它们来自世界何处,都必须遵守并经过100多项严格的美国安全标准的测试和认证,然后才能到达我们的海岸和商店。在这个国家/地区销售产品的合法公司不仅要确保其玩具的安全性-从认真的产品设计到政府批准的独立实验室对其玩具进行定期测试和认证。制造商向零售商销售其产品提供的合格证明,表明其玩具已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认证过程。

玩具协会继续教育消费者关于仅从已知且经过验证的品牌和零售商购买玩具的重要性,无论它们是在线购物还是线下购物。消费者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每年在美国销售的30亿个合法玩具的安全性。”

2020年的另一个令人沮丧的事实是,即使绝大多数玩具都是安全的,我们的玩具也没有得到通常的港口检查。但是,当然可以得出鲁re的结论,那就意味着2020年的玩具是不安全的。不幸的是,归根结底是父母要承担责任,以确保他们购买安全的玩具。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建议,我们建议:

从知名的,受信任的零售商处购买。如果您家中有3岁以下的孩子,则不要购买3岁以上的玩具。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2019年,与玩具相关的大多数伤害和死亡是由于儿童small小零件而引起的。标记为3岁以上的玩具都可以包括小零件。尽管在过去的几年中,与15岁以下儿童相关的踏板车相关伤害数量有所减少,但仍高达数万。

到目前为止,到2020年有9个玩具被召回,而2019年有12个。假期中最热门的玩具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召回了,所以我们对它们充满信心。但这是我们期待2021年的另一个原因,这是因为我们的玩具检查有望全面恢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