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0天的真正食物慢锅辣椒食谱

时间:2021-01-24 20:01:04来源:

2010年,当我观看迈克尔·波伦(Michael Pollan)的一集奥普拉(Oprah)的一幕时,我被唤醒了生命,他正在谈论我们的食物来自何方,并意识到我们正在吃的美国标准饮食实际上可能是一个大问题。

我知道要进行一些重大的更改,但是我在从哪里开始感到困难。如果金鱼和水果零食不再是我的选择,我就根本无法为孩子喂些什么。但是我感到被迫把它弄出来,先入为主。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实验,我终于开始重新学习如何为家人购物和烹饪。

有关:7种吃更多真正食物的简便方法

然后一个晚上,我有了一个主意。如果我们的四口之家承诺连续100天不吃任何加工食品怎么办?我的希望是,我们进行的小实验(我记录并仍保留在我的博客100 Days of Real Food中)将帮助提请人们注意依赖美国人如何加工食品,这表明典型的郊区家庭可以生存(甚至成长) !)上真正的食物,并说服尽可能多的其他人加入我们。

我几乎不知道它将改变生活。但我的小博客确实慢慢地从50个读者(主要是家人和朋友)发展到了全球数百万。

我与读者交谈的次数越多,就越清楚人们正在寻找快速,简便的方法来将真实的食物融入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写新书《 100天的真实食物》的原因:快速而精彩。我提供了100个方便忙碌的家庭创建的快捷食谱。这个慢炖锅辣椒食谱是我的最爱之一。

有关:100天的真正食物慢炖鸡

有了这个辣椒食谱,我的目标是使事情变得尽可能快和容易。相信我,这没有比这更容易或更美味的了。这是我为有需要的新妈妈或朋友准备的餐点。我喜欢将其放在防冻罐中,以便他们可以根据需要(晚餐或午餐)将其重新加热,也可以将其粘贴在冰箱中另一天!

简易慢炖牛排辣椒

制作5或6份

1 1/2磅炖牛肉(推荐草食),切成2英寸的大块

1汤匙辣椒粉

1茶匙孜然粉

1茶匙盐

1/8茶匙卡宴胡椒粉(如果喜欢,可以加倍!)

1/2洋葱,切成丁

一罐15盎司的四季豆,沥干并冲洗

一个28盎司可以切成丁的西红柿(带汁)

排行榜:磨碎的蒙特利杰克或切达奶酪,酸奶油,切丁的鳄梨和/或新鲜香菜

1.将炖牛肉块放入慢炖锅的底部。撒上辣椒粉,小茴香,盐和辣椒。顶上洋葱,豆类和西红柿。

2.盖上锅盖并煮高5到6个小时,直到牛肉完全嫩。如有需要,可先用叉子切碎牛肉。服务与所需的浇头温暖。

丽莎的提示:在罐中冷冻汤时,请确保在顶部留出空间以使液体膨胀。

从100天的真实食物开始:Lisa Leake的《 Fast&Fabulous》。版权所有©2016,Lisa Leake。经HarperCollins Publishers的烙印William Morrow许可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