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个健康,省钱的杂货店购物技巧

时间:2021-01-24 19:01:19来源:

您是否曾经想过要花一整天的杂货店购物,却只带着一袋不健康的食物和昂贵的账单回家?我们懂了。选择这些技巧中的一项或多项,您将成为一个更聪明,更健康,更富有的超市购物者,而用的时间却比您的孩子乞求货架上最甜的谷物所花费的时间少。

1.使用较小的购物车。将推车装满边缘可能很诱人。使用较小的手推车可以防止不必要的过度购买。

2.看看周围。最昂贵的物品往往放在视线高度。在货架的顶部和底部,您可能会发现更好的购买。

相关视频:与孩子一起购物的6种方法不可怕

3.坚持清单。购物食品时,请务必列出购物清单并坚持使用。我建议自我约束的规则是,在最后一刻放纵购买,不要在购物清单上列出不超过两种食品。如果您在购物过程中容易被冲动购买所吸引,那么您可能会发现在家购物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当物品摆在您面前时,很容易产生冲动!

4.为节省做准备。前往市场之前,请先查看在线应用程序,通函和优惠券,以获取所需的食物。许多制造商直接在其网站上提供优惠券。

5.店铺经理的特价商品。在肉店柜台购买经理的特色菜。特价出售的肉可以安全食用,并且可以享受很大的折扣。但是,您通常通常确实需要立即烹饪它们。

6.深入挖掘。尽管商店的外围有新鲜农产品,乳制品,肉店和其他有益健康的食品,但不要忘了内部过道,里面有很多健康食品,例如坚果,健康油,罐头豆子和小扁豆以及冷冻食品生产。

有关:您可以忽略的5条营养提示

7.大量购物。如果您定期食用,则可以批量购买一些食品,例如一大袋藜麦。但是,如果您购买大量坚果以为从长远来看可以省钱,那么它们实际上可能在您有机会将其全部吃掉之前变质了。这取决于您的家庭使用情况。我喜欢散装购买的一些食物包括橄榄油,烹饪喷雾剂,盐,黑胡椒粉和蜂蜜。

8.比较标签。如果要在两个或三个品牌之间进行辩论,请花几分钟来比较标签,以查看哪些标签中含有更多的好材料,例如纤维,钙和维生素D,而不太好的标签中的更少饱和脂肪,钠和添加的糖。

9.购买时令产品。无论您是在超市还是当地农贸市场购买,时令水果和蔬菜都更便宜。

10.不要落入“无人”陷阱。许多食物都宣称它们不含麸质,乳制品,糖,鸡蛋等。我经常问这些产品中有什么,而不是没有。除非您对某种食物过敏,否则请不要落在标签上的“没有”洗衣清单上。相反,请考虑一下您需要哪些营养来保持健康,以及这种食物是否包含您所需要的。

11.采购廉价的营养。昂贵并不总是更健康。一些被吹捧为超级食品的食品,例如巴西莓和奇亚籽,价格很高。但事实是,您可以从更便宜的食物中获得相同的营养。

和《健康膳食准备手册》。

《轻松的5种成分健康食谱》版权Toby Amidor:使健康饮食美味可口的简单食谱,Rockridge Press,2018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