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种高纤维食品,适合孩子们抵抗便秘

时间:2021-01-24 19:01:07来源:

便秘是孩子们普遍的问题,也是腹部疼痛的主要根源。罪魁祸首包括“扣留”(抵制走动的冲动)和没有进行足够的体育锻炼。但是饮食也起着重要的作用。不幸的是,刻板印象的美国饮食(加工食品和快餐食品含量高,而水果和蔬菜含量低)却使情况变得更糟。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让孩子保持规律的自然方式,那么纤维就是您的朋友!这是因为纤维使凳子更柔软,更笨重,因此更容易通过。确保您的孩子也喝大量的水,自然也会使大便软化。如果您的孩子现在的饮食中纤维含量低,请记住要缓慢添加这些食物(起初要少量添加),因为一次大量纤维会触发气体和腹胀。

建议孩子每天摄入约20克纤维。如果您的孩子正在吃大量的水果,蔬菜和全谷类食品,那么加起来就会很快-特别是当您在膳食或点心中搭配以下11种富含纤维,对儿童友善的食物时:

1.山莓

每杯含八克纤维,这种浆果是纤维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无论它们是新鲜的还是冷冻的,您仍将获得好处。

2.土豆

跳过薯条,以烤,煮或蒸土豆为佳。一个中等大小的短纤维含有近四克的纤维(保持皮肤以增加少量的纤维)。

3.毛豆

四分之一杯带壳的毛豆含三克纤维,孩子们喜欢将坚果坚果豆从豆荚中弹出并塞入嘴中。

4.麦片

一包普通燕麦片含4克纤维。在上面放上切成薄片的水果,以增加纤维含量,再加一点蜂蜜或枫糖浆以增加甜味。

5.全麦面食

全麦面食中含有多达六克的纤维。如果您的孩子习惯于白色,则将一半的小麦和一半的全麦混合在一起,称其为“斑马面食”。

有关:更健康的面食食谱

6.豆泥

所有豆类都是蛋白质,纤维和铁的良好来源。将油炸过的豆子撒在玉米饼上,或将其搅拌到墨西哥卷饼馅中。四分之一杯约有三克纤维。

7.亚麻籽

购买亚麻籽地面(或自己研磨),以获取这些微型营养强国的健康益处。亚麻拥有健康的脂肪,每汤匙纤维约三克。您可以将亚麻籽添加到松饼和华夫饼糊中,然后将其掺入冰沙中。

8.鳄梨

四分之一杯鳄梨泥含三克纤维,以及有益心脏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加入新鲜的酸橙汁和一些盐,以便将鳄梨酱加入薄片中,或在全麦吐司上涂一些。

9.爆米花

在零食时间为这个松脆的孩子最喜欢的食物服务-实际上是全谷物。自己在炉子上煮(这是一个简单的食谱)。

10.梨

一个中等大小的梨(有皮肤)有5克纤维-这是孩子每天需要的四分之一!

11.石榴籽

这些甜美的小种子每半杯含3克纤维。立即将它们吃掉或放在酸奶或燕麦片上。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