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品尝了新的《星球大战》冰淇淋,它已经超越了这个世界

时间:2021-01-24 20:01:02来源:

我爱的两件事是《星球大战》和冰淇淋。我无数次看过原始的三部曲,当我的丈夫承认他从来没有去看电影时,曾短暂地重新考虑过嫁给他。而且,冰淇淋!如果我一生只能吃一种甜点,那就可以了。(向尤达点头。)

现在,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顶级冰淇淋公司Ample Hills Creamery已将我的激情与三种新口味的冰淇淋结合在一起,以庆祝下一部《星球大战》电影《最后的绝地》的十二月发行。这些风味向故事中的恶棍,英雄和主题致敬:一阶,抵抗和力量。

《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12月15日在影院上映,但冰淇淋现已在线上以及部分全食超市出售。(不要告诉我喜欢星球大战的兄弟,但这个三人组可能只是他的圣诞节礼物。)

为了确保冰淇淋口味与原始材料相符,我组织了一些办公室内口味测试。我们五个人品尝,交谈并品尝了更多(请确定)。在我分享抽样结果之前,这里是Ample Hills描述其创作的方式:

第一个订单:为了展示The First Order强大的整体力量,咸黑巧克力冰淇淋代表反派,可可粉,苦甜巧克力和少量浓咖啡则增强了黑暗面。

抵抗性:为了抵抗抵制第一秩序的抵抗军战士的精神和决心,抵抗军是一种红糖和香草豆冰淇淋,并带有各种混合食材:火红的天鹅绒鹅肝酱蛋糕代表坚韧,坚硬,边缘太妃糖块表现出凶猛的效果,并充满希望的棉花糖。

部队:灵感来自绝地的和谐与和平,《原力》展示了黑暗与光明的一面与甜奶油冰淇淋之间的不稳定平衡,漩涡中融合了浓郁的巧克力软糖,并衬托着白色和深色巧克力珍珠星系。

我们的品尝说明:

第一个订单:不出所料,这个人非常富有。杰西卡(Jessica)说:“像基洛·伦(Kylo Ren)一样,黑暗而又有点坚果。它浓密而乳脂状,巧克力有诱人的咸味。玛丽莎称呼它为冰淇淋,并指出:“如果您不喜欢黑巧克力,那么这种味道绝对不适合您。”确实是单片的,就像《黑暗的一面》一样,但是美味。

抵抗性:一等强度之后,这种味道尝起来要甜得多(适当地,因为它确实代表了好人)。但这并不是在克隆。红糖的味道真的来了。朱莉娅(Julia)评论说,这要归功于所有的混入甜点。我们同意,每一口风味的持久性就像抵抗运动本身的持久性一样。如果可以欢迎一位前突击队员,那么可以大块红色天鹅绒ooey-gooey黄油蛋糕。

部队:像任何《星球大战》粉丝一样,我们希望喜欢这一游戏。所有这些神秘的魔法都应该造就出一流的冰淇淋。但是,可惜,这是我们最不喜欢的。尽管奶油的稠度很吸引人,但味道却有些淡淡。我们同意,与其他两个不同,它需要伴奏,可能是华夫蛋筒或一块馅饼。当您考虑它时,这是有道理的。毕竟,“力量”通常通过卢克,雷伊或达斯·维达(Darth Vader)等人来表达(在过去)。

获胜者,冠军?杰西卡和莱斯利站在抵抗军的一边。就像被拖拉机束束住一样,茱莉亚和玛丽莎感到被拉向黑暗面和第一秩序。作为决胜局,我知道我有一个重大决定。我的第一个直觉是带着一阶的力量,但是抵抗军的相对轻便也呼唤了我。我决定把它当作领带。毕竟,如果一方最终战胜了另一方,就不需要更多的《星球大战》电影……或更多的品味测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