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要求儿童菜单更健康

时间:2021-01-25 11:01:19来源:

虽然我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我有很多这样做的朋友和家人。当我和他们出去吃午餐和晚餐时,我不禁要对一些餐馆的孩子们的用餐选择做出些小小的判断。作为一名注册营养师,我希望这些餐厅能提供更多的未油炸的主食和更多的非油炸蔬菜,以及含糖量少的甜点。为什么在许多餐馆,孩子们喜欢吃的餐点必须是烤芝士三明治和炸薯条?好吧,事实并非如此。

有关:为什么汽水不属于儿童菜单

我们在这方面的进展缓慢但可以肯定,例如,美国国家饭店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和“健康就餐者(Healthy Dining Finder)”正在合作开展“儿童活力计”计划的第五年,该计划与数十家连锁餐厅合作,为儿童提供更健康的选择。例如,您可以在Carrabba's Italian Grill上订购您的孩子用蒸菠菜烤鸡,或在Boston Market上订购带有大蒜莳萝新土豆的火鸡。

有关:20种最佳儿童菜单菜

但是,有很多连锁店没有提供健康的选择,还有许多较小的餐馆可能会使用儿童菜单进行改头换面。需要一些启发来养护孩子的盘子吗?尝试以下策略准备下顿饭:

让您的孩子从盘子里吃饭。那就对了。您不再是从孩子的盘子里掉下来的残留的鸡块。订购额外的土耳其汉堡和沙拉,并与您的孩子分享。如果他们坚持要炸薯条,请为桌子点一面,以便大家共享。在孩子们的菜单之外思考。里面有螺旋蔬菜,晚餐也有早餐(又名布林纳)。可以在Houlihan's尝尝螺旋状的蔬菜通心粉,或在一个小餐馆里的两个孩子之间分割一个蔬菜蛋卷,用水果沙拉代替家庭炸薯条。前往小吃餐厅。小盘子不仅出现在儿童菜单上。订购适合儿童的选项,例如Pan Con Tomate(烤面包,番茄,大蒜和橄榄油),Tortilla Espanola(煎蛋,鸡蛋,土豆和洋葱)或烤芦笋长矛,甚至一碗橄榄适合年龄较大的孩子。最好的部分:许多小吃是天然的手抓食物。

您对孩子可以在餐厅点什么有规定吗?您最喜欢的儿童餐是什么,您想在儿童菜单上看到哪些更健康的选择?

艾米·戈林(Amy Gorin)是一名注册营养师,也是艾米·戈林(Amy Gorin)的所有者。她经常接受媒体采访,并在新泽西州泽西市,纽约市和长途地方为客户提供私人咨询服务,并担任营养顾问和励志演讲者。艾米(Amy)为WeightWatchers.com撰写了“饮食清单”博客,并撰写了数百篇有关营养与健康的文章。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Pinterest上与她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