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发现,更多地与婴儿交往的父亲不太可能变得沮丧

时间:2021-01-25 11:01:18来源:

随着人们对育儿假的认识日益提高,这又是爸爸应该花更多时间与婴儿相处的另一个原因:它可以对自己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的好处。

根据公开发表的《精神病学前沿》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在婴儿期通常很困难的第一年,父亲在婴儿期更多地参与育儿的父亲患父母抑郁症的风险较低。

“这非常重要,因为它表明,如果父亲早且经常与婴儿接触,他们的心理健康以及整个家庭的健康状况可能会更好,” Olajide N. Bamishigbin Jr.博士解释说。研究作者兼加州州立大学心理学助理教授D.在一份声明中。

该研究调查了生活在美国不同地区的881个不同种族和族裔的低收入爸爸。在孩子出生一个月后,这些父亲在家里接受了三个育儿指标的采访:陪伴婴儿的时间,育儿的自我效能感(也就是对照顾年轻人的信心)以及提供物质支持的能力(想想)婴儿衣服,药品,尿布等儿童护理用品和食物)。研究人员在用爱丁堡产后抑郁量表观察出生后一,六个月和十二个月的父亲的抑郁症状后,发现所有这三个指标导致次年抑郁症状的发生率降低。

原因是什么?Bamishigbin博士说,在婴儿期参与更多工作的父亲“可能会觉得自己作为父母更有能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对父母的角色更加满意,这可能有助于降低抑郁症状。”

专家们认为,对父亲的这种关注非常必要。“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婴儿出生后最需要她的村庄的时候,我们一直孤立地看着母亲和她的症状。显然,不仅是母亲会从家庭的支持和与婴儿的亲密关系中受益,而且父亲也是该村庄的重要组成部分。”诺斯韦尔·扎克(Northwell Zucker)精神病学家兼成人门诊精神病学主任Anna K. Costakis医师说。山坡医院。

有关: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不在这里,因为那些给陪产假蒙上阴影的公司

这是真的:父亲一生就参与其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家庭部门受益。先前的研究表明,它可以降低产妇的抑郁症状,降低婴儿死亡率,导致更安全的父子依恋以及更高的孩子智商。这就是为什么关注父亲的心理健康很重要的原因,尤其是因为8%到10%的父亲在早期父亲时会感到沮丧,这会对家庭构成不利影响。研究指出:“父亲经常对家庭生活和功能产生重大影响,而父亲的抑郁症状与不良的儿童和产妇的心理健康状况有关,例如抑郁症和精神病。”

这项新研究只是更多证据,证明了所有工作场所都需要实行陪产假政策。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实行带薪陪产假政策,该政策可以使父亲有机会更多地参与孩子的生活,并在他们的生活初期获得作为父母的信心,而不必担心他们的经济安全,并且可以帮助父亲Bamishigbin博士说:“有更多机会与孩子们互动,并成为塑造更健康,繁荣的子孙后代的一部分。”“反过来,这可能会改善整个家庭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